不支持Flash

2999元预装XP 神舟新机Q540X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4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前几天传出的神舟电脑2999元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新机的消息让人振奋不已。虽说神舟早已有最低售价为2880元的笔记本天运F700C,但随着笔记本逐渐采用更符合东方人的13.3寸屏成为主流,神舟也开创性的在2999元的价位上推出了主流的13寸笔记本,更吸引眼球的是据说这款13.3寸2999元笔记本还预装XP操作系统,这无疑是对笔记本的一次震撼,比起同为2999元的Eee PC相比价格,性价比不言而喻。自从得知这个消息以来,就一直希望能目睹一下这款2999元笔记本的庐山真面目。

  今天早上接到经销商朋友的电话,这款备受瞩目的笔记本——2999笔记本天运Q540X现已经到货,放下电话第一时间飞奔到电脑城,有幸目睹了这款神舟天运Q540X的真面目。它采用Celeron 540 1.86GHz处理器、512M内存、80G硬盘、13.3"宽屏本,并且装有一键还原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还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在2999元的价位,真是堪称完美阿,与同为2999元的Eee PC相比简直有天壤之别啊,怎么看这款笔记本都划算!

2999元预装XP神舟新机Q540X全面到货

神舟天运F700C

  外观上还是采用了神舟天运系列经典的纯黑设计,整机外壳均采用黑色高强度塑胶材料一次注塑成型,耐磨并防划伤。A面采用略带磨砂的设计,抗污能力不错,不易沾上指纹和污渍。而在面板的一侧有着长长的网格装饰条,使得机器整体透露出稳重大方的韵味。

  屏幕方面,采用了13.3寸高亮瑰丽屏,色彩艳丽丰富,可视角度大,分辨率为标准的1280×800。液晶屏转轴部分采用传统的两段式设计,打开最大角度可达到180度,转轴阻尼力度控制的很好,在屏幕位于各个角度的时候都能输出均衡的阻尼力,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显示需求。

2999元预装XP神舟新机Q540X全面到货

神舟天运F700C

  同时神舟这款电脑在硬盘中内置神舟“一键还原”系统,如遇到系统崩溃或者中病毒侵扰,用户只需在开机提示时按下“Home”键,根据简单提示即可完成操作系统的重置,顷刻之间将笔记本回复到出厂状态,相当于完成一次操作系统的安装。拥有此项设计,Q540X的用户就可将一小时系统重新安装的时间缩短为10秒钟,非常方便实用。

  简约的风格,可爱的价格,实惠的配置,笔者看见这款2999元笔记本的时候,就预感,有了这款笔记本,今年的寒促必将注定精彩。据经销商朋友说,这款2999元的小本现已经到达市场,即将开售。随着神舟拉动,相信中国的笔记本普及会来得更快,当笔记本向现如今的自行车一样普及的时候,神舟无疑是最大的功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