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辑部笔记本背包全面横向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0:08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三眼箭

助理评测工程师点评:

  买了笔记本电脑,你可以没有外置鼠标,可以没有第二块电池和适配器,但是你绝对会有一个笔记本包。作为笔记本出行时的伴侣,笔记本包已经是笔记本电脑绝对的标准配置,几乎所有厂商在购本时也都会赠送一个笔记本包。

  目前市场上笔记本包基本上可以分为双肩背包和提包两种,其中后者大多同时也可以作为单肩的背包或挎包。相比提包,双肩背包不仅可以解放双手,尤其其将重量分担到两肩,背负更加舒适;基于以上原因,PConline编辑部也几乎清一色都是“背包党”,而今天笔者收集到编辑大部分的背包做一次横向的评测……

编辑部笔记本背包全面横向对比评测
编辑部笔记本背包大集合

笔记本背包的大集合

编辑部笔记本背包全面横向对比评测
编辑部惊现笔记本“背包党”

编辑部笔记本背包全面横向对比评测
一堆笔记本背包排排座

  相比起手提包,双肩背包可以将重量分担到两肩,背负更加舒适;而同时,双肩背包拥有更大的容量,例如短期出差等,几天的衣物、出差所需的文件等,都可以放在双肩背包中。而最后一个原因:双肩背包不用担心“飞车党”,不容易遭遇抢劫,这一点相信华南地区的网友更有体会。接下来笔者收集了PConline编辑部众多编辑的笔记本背包向大家一一作评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笔记本背包的大集合
·宏碁定制版
·联想定制版
·ThinkPad双肩背包
·威戈笔记本背包
·戴尔XPS笔记本背包
·森泰斯轻量型背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