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inkPad电池在美遭假冒 IBM要求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IBM公司近日对一家在网上销售假冒ThinPad笔记本电池的公司提起了起诉。IBM向美国北俄亥俄州区法院提交的诉讼文件中称,位于纽约州的Shentech.com公司正在销售带有IBM标的假ThinkPad笔记本电池,该电池可对消费公众带来潜在的危险。

  IBM的此次诉讼源于一名消费者的反映。俄亥俄州的一名消费者从Shentech.com买了一款ThinkPad笔记本电池,结果电池起火导致笔记本受损,该消费者立即向联想反映此事,之后联想转告了IBM公司。

  该消费者坚称自己的从Shentech.com购买的电池是真ThinkPad电池,但IBM公司经过调查之后发现Shentech.com销售的ThinkPad笔记本电池是假冒伪劣产品。之后,为了进一步求证调查,IBM公司向Shentech.com订购了12块电池,并分析了每一块电池,结果发现这12块电池全是假货,于是IBM便提起了起诉。

  IBM公司要求法院强制Shentech.com交出所有假冒伪劣的ThinkPad电池,并进行安全销毁处理,同时,还要求Shentech.com交出所获得的利润,并提出每一快假电池赔偿100万美元,目前该案件正在受理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