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留言发帖做专家 轻松赢得888元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1:4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鹏

    继在业界率先发起高亮镜面屏,高分辨率屏等本本液晶屏革命后,近日新蓝又在业界“亮点”问题甚嚣尘上的风口浪尖上首先发起猛烈的无亮点宣言,凡在2007年9月1日至12月28日购买新蓝笔记本的消费者,将享受新蓝笔记本电脑提供的贴心服务:即免费更换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液晶屏有亮点的笔记本。

    虽然无亮点这个概念在业界已经不再新鲜,但是如此大的免费更换活动却是史无前例的,这也再次证明了新蓝厂商对自己产品的信心。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批网友争相讨论。到底亮点是什么?是否值得我们去担心?这个活动的举行也再次引起了大家对于液晶亮点这个“小瑕疵”的重视。


留言发帖做专家轻松赢得888元大奖
大礼包

    在无亮点活动进行的同时,新蓝对于热心网友也做出了奖励活动。凡是参与此次活动讨论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价值888元的新蓝大礼包。活动结束后,由中关村在线评出5名获奖ID,2007年12.30前公布在本专题页面中。

    价值888元的大礼包包括:高级罗技光电鼠标、新蓝A面炫彩彩贴、高级多功能笔记本专用包、笔记本专用清洁套装、天龙八部纪念版T恤、天龙八部纪念版鼠标垫、瑞星2007杀毒软件、互联星空消费点卡、雨过天晴系统恢复软件、英特金灯不良网站(信息)过滤软件。

    赶快行动吧,只需要你发表你的观点,大奖就在等待着你。

    点击参与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