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天下集团神舟电脑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0:3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神舟电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IT( Information Technology)、IA(Information Application)为主业,以电脑技术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在近5年的时间里,神舟电脑走过了一条从创立自有品牌的电脑整机到实现自主研发生产高性能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LCD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及其周边设备的稳步发展之路。神舟电脑坚持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先后设立了板卡研发中心、台式研发中心、LCD液晶显示器研发中心,并于2003年在深圳市政府的支持下建立了笔记本研发中心。

    今天的神舟电脑坐落于深圳坂田的新天下工业城,占地23万平方米,员工超过3000名。过去的5年中,神舟电脑在全国各地发展了超过3,000个经销商,并在全国超过40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服务中心。在2005年开始,公司启动了国际业务拓展项目并且得到了快速发展,到今天为止,神舟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已经遍及世界上54个国家。

  深圳市神舟电脑有限公司以振兴民族产业、向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高科技产品为己任,先后打造了“新禧”、“新梦”、“锐龙”台式机电脑,“天运”、“承运”、“优雅”、“承龙”、“悍盾”

笔记本电脑,“新瑞”商用机,“唐朝”
液晶
一体电脑和“唐朝”电视电脑等国内名牌产品。其中,“神舟”家用台式电脑在2003年8月面市两周年之际销量已名列国产品牌第二;2003年2月诞生的“神舟”笔记本在面市一周年之际市场占有率也已居国产品牌第二名,销售量达到42万套;2003年2月“神舟”笔记本电脑上市,仅用了半年多时间,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就进入了国产品牌前三强。2003年,公司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133%。2004年2月,国内权威专业媒体《电脑报》CMI咨询中心发布的《2004年品牌电脑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神舟”家用电脑上市两周年之际月销量已名列国产品牌电脑第二位,知名度也迅速达到国内三甲之列,消费者预购比率更是高达20.03%,以远超其他品牌的优势与联想、DELL成为家用电脑新三大品牌。同年5月,《电脑报》CMI资询中心发表“2004年笔记本电脑市场调查报告”,“神舟”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占有率为10.5%,仅次于联想、DELL和IBM,价格指数更是所有调查品牌中最低的。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