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操作即享受 键盘手感最佳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5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我们在选择笔记本电脑的时候,虽然首先考虑的都是品牌、配置、移动性、价格等因素。但使用的舒适性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因为笔记本电脑不同于台式PC,屏幕不好可以换、键盘不爽也能换,只要选定,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和键盘就是与主机密不可分的整体。而键盘又是用户与笔记本沟通的主要渠道。它的手感好坏不光会影响您的操作、甚至会影响您的心情。

  众所周知,笔记本键盘都是安装在单张金属薄板之上,键盘之上就是娇嫩的液晶屏、而机身又不能太厚以影响移动性。因此在如此局促的环境下,还要考虑键盘的敲击感、手指轻松按下时键能柔软地落下、长时间打字后返回的舒适性,工艺要求相当高。因此,手感出色的本本多是名牌机型。

  国货精品——联想旭日N440

  市场价:5500元起

  优点:高触感键盘、指纹识别器、一键恢复、一键杀毒、IGRS技术

  联想是国货笔记本的龙头、也是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的品牌。因此它旗下的产品有着设计领先、做工严谨、配置灵活的优势。身为商务系列的旭日N440更是如此,它不光有着光鲜的外表(银色14.1英寸宽屏机身、130万像素摄像头、接口多而全)、细节设计也很独到。

  尤其是它手感出色的高触感键盘,更是令人陶醉。旭日N440考虑到商务人士键盘操作频繁的特点,按键的键帽设计汲取了ThinkPad“对称弧”技术,按键触面与手指完美契合,而且按键倾斜部分的长度比ThinkPad还突出,更不容易误操作,尤其适合“盲打”。

操作即享受键盘手感最佳笔记本推荐

联想旭日N440

  配置灵活的联想旭日N440既有配Intel Celeron-M 530处理器、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的的入门型号,也有配Intel Core 2 Duo T7250处理器、NVIDIA GeForece Go7300独显的高性能型号,价格更是从5500元到万元不等,选择余地相当大,适合需要不同、预算不同的朋友。

操作即享受键盘手感最佳笔记本推荐

联想旭日N440

  【小评】旭日系列虽然属于联想的超值系列,但即便是它5000多元的低端型号仍有着不输顶尖机型的操作舒适性,尤其是键盘手感特别让人满意,追求输入效果的人士(程序员、编辑、记者等)不妨多加留意。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N440
·ThinkPad T61
·HP Compaq 6910p
·苹果MacBook Pro
·东芝Portege M600
·明基Joybook S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