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寸独显 华硕万元靓丽本Z37S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电池续航能力及整机温度测试

    电池的续航能力一直是衡量笔记本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整机能量的来源,好的笔记本电池可以为机器提供更充足强劲的动力,保证笔记本的运行。

    华硕Z37S标配了一颗六芯11.1V 5200mAh的锂离子电池,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属于较高的级别。而这颗电池的续航能力到底如何,编辑将使用BatteryMark软件进行测试。BatteryMark软件可以模拟用户的常规使用,所以能够评测出十分接近电池真实续航能力的结果。


13寸独显华硕万元靓丽本Z37S评测(7)
标配了一颗六芯11.1V 5200mAh的锂离子电池

13寸独显华硕万元靓丽本Z37S评测(7)
续航时间1小时48分钟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通过BatteryMark的测试,我们能够看出这款华硕Z37S的笔记本仅仅只有108分钟,也就是1小时48分的续航时间。对于13英寸并且使用了5200mAh的锂离子电池来说,这样的续航时间确实让人有些失望。而这样的续航能力也应该和配备的独立显卡有一定关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日益苛刻。因此,笔记本电脑的温度测试也必不可少。编辑使用了专业的红外线测温仪在整机全速运行30分钟、环境温度26度的条件下,对电脑键盘面板的9个区域、背面的4个区域及散热出风口进行了温度测试,测试结果如图。

13寸独显华硕万元靓丽本Z37S评测(7)
机身正面温度

13寸独显华硕万元靓丽本Z37S评测(7)  13寸独显华硕万元靓丽本Z37S评测(7)
背部温度略微偏高               侧面出风口温度偏高

    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整机的温度比较正常。正面的大部分区域都保持在了35度以下,特别是右下脚只有30度。不过,受出风口的影响,正面及背面的左侧区域都明显偏高于右侧。而出风口的温度也略微高出平均水平,达到了54度。不过,对于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来说,这样的温度还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务用机外观也时尚
·屏轴设计及键盘底座特点
·机身接口布局设计
·Z37S整机配置情况
·PCMark05整机性能测试
·显示性能及硬盘稳定性
·续航能力及整机温度测试
·整机称重及使用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