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本本变身X61 USB充电键盘灯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fan

  笔记本,特别是在夜晚没有灯光的环境使用时,键盘区域黑暗不利于输入。国外厂商近日推出的USB充电手电夹,无疑填补了这样的市场空白。

  首先,这是一个充电的手电夹,意味着只要插入笔记本的USB插槽便能方便的充电;其次,这个手电夹本身的夹子,能够使得手电夹方便地在笔记本上端,手电夹本身也可以180度旋转;第三,手电使用了LED灯,取得了亮度和能耗的最佳平衡。

把本本变身X61USB充电键盘灯面世
手电夹满实用的

  手电夹的充电时间为3小时,但是并没有透露相关的使用时间。价格为14美元,约合人民币105元。

  编辑观点:价格肯定是不符合我国国情的,但是产品的创意满不错。毕竟不是每台笔记本都配有照明灯的,或者键盘都具有背光灯的。而且这样一块手电夹还能临时充当夹子使用夹住文件,也是不错的用途。国内的周边厂商可以考虑学习这款产品的创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