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 同方锋锐X31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5:15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X310的手托部分还是很有质感的,没有过多的装饰,拉丝的金属质地就是最好的装饰了。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触摸板与机身、色彩搭配不错

    触摸板的质地略带有磨砂的感觉,使用的时候比较舒服。在左、右键之间是它的指纹识别装置,这也是目前商务笔记本中比较流行的配置,可以有效地起到保护数据的作用。

    X310整个键盘的设计算是比较规矩,使用的也是目前宽屏笔记本常用的键位。键盘的整体手感有点偏软,长时间打字可能会有点累。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笔记本A面的Logo

    锋锐X310A面的“清华同方”还采用了发光设计,在黑暗中使用的时候非常醒目。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两组指示灯

    笔记本的指示灯有两组,一组是键盘左上方的键盘锁指示灯和硬盘指示灯,由于设计较小,看起来不是很清楚,可以当作是键盘上的一个小点缀。

    另外的电源指示灯和电池电量指示灯则设计在笔记本翻盖的转轴处,这样能够保证在开、合笔记本的状况下都可以看到。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享受金属拉丝质感同方锋锐X310评测(3)
功能按键的标示有些不清楚

    从笔记本的整体以及细节表现来看,金属拉丝的设计质感给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也更能体现出笔记本的商务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同方锋锐X310评测
·外观整体印象
·内部细节设计
·扩展接口设计
·屏幕实际效果
·基本性能测试
·评测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