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易PC国美热卖 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霄宇

  11月24日,被誉为2007年最具创新概念的新一代超便携易用电脑——易PC在国美各地的旗舰店如期登场,由于前期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和易PC“超便携易用”概念的深入人心,首卖当天销售告捷。据华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首卖当天易PC销量已经突破预期,成为国美卖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级产品。


华硕易PC国美热卖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北京国美四家形象店易PC海报)

华硕易PC国美热卖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上海百脑汇销售情况火暴)

  据华硕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易PC是在11月24日上午十点整在国美电器全国十几个城市的35家连锁店面进行首卖,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大众用户的购物习惯,易PC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大型IT卖场以及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的十几家百货公司也有专柜开始销售。

  据了解,首卖当天京沪两地国美卖场的易PC专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据笔者现场了解,很多用户表示亲临卖场不仅是想零距离一睹易PC的真容,更想亲身感受易PC玲珑时尚、简单易用的独特魅力,一些购买易PC产品的用户表示他们更看重的是易PC对自身超便携或简单易用的精准定位。“……我经常出差,对电脑需求不高但是又离不开电脑,比如能上网收发email,处理文档,看看体育新闻,我现在的笔记本相对还是笨重,易PC恰好就能满足我平时出差的需求……”一位在证券公司工作的男士说。

华硕易PC国美热卖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易PC卖场首卖销售火爆,人气极旺)

  在国美各地其他卖场易PC也颇受欢迎,在首卖开始几个小时内就被销售一空,可见这个玲珑时尚、简单易用的小精灵在消费者中所受欢迎程度之高。其实,从易PC具备的时尚小巧、简单易用以及随时随地上网特性来看,易PC有着极广泛的用户基础。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一样,这款产品也会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扮演不同的“角色”。易PC可能就是儿童、学生的助学电脑,它可能是都市女性、时尚青年的数码玩伴,对很多商务人士来讲它可能就是你特定场合需要的第二台移动电脑……

华硕易PC国美热卖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易
PC也可以成为孩子的学习电脑)

  对于易PC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热销和人气之高,华硕相关人士表示在意料之中。自10月份易PC在台湾及美国市场推出以来,易PC所到之处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台北首卖网络预定创下了6秒出货一台的销售神话,在美国市场,刚一到货就被销售一空,在亚马逊的销售排行上,易PC在上榜一周就位居笔记本电脑销售排行榜第一位,并且有调查称易PC成为了人们最想在今年圣诞节收到的礼物之一……

华硕易PC国美热卖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拥有一台黑白时尚精灵成为很多普通用户的愿望)

华硕易PC国美热卖成美国人圣诞礼物
(白色版易PC)

  目前,华硕相关人士表示,已经加快易PC对各销售渠道的备货,保证在圣诞、元旦佳节让更多的用户能拥有一台时尚易用的超便携电脑。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