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当头小为先 华硕Eee PC全国首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接口、电池与整机秤重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Eee PC虽然体积不大,但是机体四周仍旧提供了3个USB2.0接口,可以允许用户方便的接驳各种USB设备。而D-Sub视频输出接口的设计则更加方便了有外接视频设备需求的用户,当然也正是因为此,这台Eee PC在有连接投影仪等设备的商务使用中仍旧能够提供较大的便捷性。


易当头小为先华硕EeePC全国首测(5)
笔记本机体左侧扩展接口

易当头小为先华硕EeePC全国首测(5)
笔记本机体右侧扩展接口

    除此之外,多功能读卡器以及RJ45以太网接口的并入也使得Eee PC具备了更宽的使用范围。

易当头小为先华硕EeePC全国首测(5)
标配的锂离子电池

    事实上机体越小,对于电池的要求也就越高。毕竟小机体意味着移动使用需求的增加,而电池又是直接制约续航能力的关键因素。在华硕Eee PC上标配了一块7.4V 5400mAh的锂离子电池,相信这块电池与该机多处节能降耗设计的使用相配合将能带来不错的续航能力。

易当头小为先华硕EeePC全国首测(5) 易当头小为先华硕EeePC全国首测(5) 易当头小为先华硕EeePC全国首测(5)
整机秤重测试

    小体积、轻薄、便携成为了这台Eee PC的设计主旨,通过编辑对其的秤重,发现Eee PC在裸机、带电池、带电源适配器的情况下分别为0.7kg、0.9kg与1.1kg。轻薄的体重使得这款笔记本能够轻易的被放进手包中而不会给用户造成任何的负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奇妙的意义 华硕Eee PC笔记本
·顶盖模具以及转轴部分设计
·7英寸屏幕与丰富的边框部分
·键盘底座部分设计
·接口、电池与整机秤重
·网络连接同样顺畅
·一件恢复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