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 苹果Leopard OS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Spaces功能整理您的桌面 iChat沟通无限

    曾经看见过一位同事在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工作的时候仍旧额外接驳了一个显示器,并且与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联合使用构造出了2个桌面。当编辑问他原因的时候,他的回答就是在一个桌面上放置过多内容的时候会显得非常零乱,难以快速找到所需的资料。其实相信这样的问题在很多用户身上都有所体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新的Leopard操作系统中加入了Spaces功能来分组管理应用程序窗口,彻底改变杂乱无章的现状,操作系统会赋予用户几个Space桌面来容纳一切,几个Space之间也能够轻松的进行切换。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苹果LeopardOS评测(3)
4个Space桌面可以自由进行切换

    点击Dock中的Spaces图标,系统会提示你开启Spaces功能。创建一个Space,只需在 Space 中打开应用程序或将某个Space的窗口拖至另一个鸟瞰显示的Space。整理和重新整理都很简单。而如果想要将Spaces进行重新排序,则仅仅移动Space区域,其中所有的窗口都会随之移动。除此之外访问“系统预置”中的 Exposé & Spaces 面板,你可以设置你的 Spaces。添加行和列直到能够容纳你所需的所有桌面程序为止。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喜好自行排列你的Spaces,然后选定一些功能键来控制它们。如果更方便,你还可以将一个程序指派到特定的Space中打开,这样,你总能知道它的位置。

    众所周知iChat是可以运行于任何个人电脑的视频会议软件。在新的Leopard操作系统中,iChat依旧保持其强大的功能。该软件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视频聊天功能,允许用户能更加方便的在视频会议中展示照片、演示文稿、视频或者文件。当然,iChat还可以完成桌面共享等相应功能,除此之外使用iChat的新内置视频背景功能,你可以做出各种模拟聊天场景,你可以在艾菲尔铁塔下,在海底或是在月球上聊天。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苹果LeopardOS评测(3)
iChat操作界面

    你还可以将图片或视频从iPhoto或Finder中,拖至视频效果窗口,创建自定义背景。即使好友的电脑上没有Leopard,也可以看到这些背景图片。通过Photo Booth效果转换你的视频聊天画面可以使得聊天过程显得更加有趣。

格式化硬盘的理由苹果LeopardOS评测(3)
可以有各种的图像效果

    在音频聊天过程中,利用AAC-LD音频编解码器,iChat能够传输尽可能清晰的声音。AAC-LD是一种支持广泛声音频率的多频率编解码器,可以让麦克风所拾取的用户语音更加锐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走近新款Mac OS 10.5
·Finder与时光机功能
·整理您的桌面 iChat沟通无限
·多系统平台与最终使用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