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廉价迅驰4安全商务本 评同方锋锐X31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Vista性能评定与PCMark05整机性能测试

    在对于整机性能的测试方面,Windows Vista内置的性能评定工具可以依照当前系统配置给出一个有指向性的性能评定分数,可以让我们对该机的性能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廉价迅驰4安全商务本评同方锋锐X310(6)
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截图

    虽然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是以硬件指标作为评定标准,具有一定的客观性,但是从最终结果上看除了图形与游戏图形2个子项得分为3.0与3.2分以外,其他各子项得分均在4.5分以上,特别是得益于1.5GHz主频的英特尔Core 2 Duo T5250处理器的使用,该处得到了4.6分的尚可得分。内存与硬盘子项4.5与4.9的得分也表明,在日常软件以及商务软件的使用上,这款笔记本的表现将会十分出色。但是我们也看到,虽然GMA X3100显示芯片的步进很新,但是仍旧受限于“集成”,所以其从Vista得分上看,仍旧显得低了一些。

    由于Windows Vista性能评定工具存在一定的硬件指标性,且数值差仅为10%,所以编辑另外采用了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05进行相应的测试, 其能够对系统整体性能给出一个客观明确的评测分数。不但如此,该软件还能够对处理器、内存子系统、图形子系统以及硬盘进行相应的测试,而最终结果也是由各分项成绩加权而来的相对得分,数值越高说明系统的整体性能越出色。而这也恰好弥补了vista评定工具会忽略硬件之间搭配不良的问题。

廉价迅驰4安全商务本评同方锋锐X310(6)
PCMark05整机性能测试截图

    通过PCMark05的测试得分可以看出,由于采用了英特尔Core 2 Duo T5250处理器,在PCMark05的处理器子项上,这款笔记本得到了3775的得分。与Vista评定工具所表现的结果一致,原本较高的硬盘子项获得了3896的不错成绩,而内存也以3239的得分紧追其后。上述这三个子项的较高成绩可以表明在处理日常冗繁的应用程序中同方锋锐X310笔记本将能够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性能。而显示芯片子项方面,1101分的得分也告诉我们,虽然可以运行一些中小型3D游戏以及3D网络游戏,但是在面对时下较大的3D游戏时,这款X310笔记本将会略显疲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仅仅只有迅驰4 安全平台依旧重要
·顶盖模具与内部屏幕部分设计
·键盘底座部分设计
·底部简单拆解与电池部分
·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Vista性能与PCMark05整机性能
·处理器部分性能测试
·显示性能与硬盘性能
·商务性能与电池续航能力
·秤重与最终使用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