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廉价迅驰4安全商务本 评同方锋锐X3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同方锋锐X310笔记本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同方锋锐X310笔记本 采用英特尔标准的迅驰4平台,搭载了1颗1.5GHz,英特尔Core 2 Duo T5250处理器,该处理器具备2MB高速二级缓存;芯片组方式则使用了英特尔GM965+ICH8M芯片组并采用了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其他方面,该笔记本采用了内置于北桥芯片内的GMA X3100显示芯片、1GB DDR2 667系统内存以及120GB Serial ATA硬盘。同方锋锐X310笔记本详细配置见下表:

 清华同方锋锐X310笔记本配置表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5250

芯片组

Intel GM965+ICH8M

系统内存

1GB DDR2 667

硬盘

120GB SerialATA

显卡

Intel GMA X3100

网卡

Intel 3945ABG

显示器

14.1英寸宽屏幕(1280×800

光驱

DVD刻录机

其他

指纹

蓝牙2.0+EDR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价格(元)

7999

    作系统方面,这款笔记本预装了Windows Vista Basic版操作系统。为了以最接近用户的真实使用状态,所以编辑安装了除杀毒软件之外的所有随机驱动程序以及软件。


廉价迅驰4安全商务本评同方锋锐X310(5)
Everest系统信息摘要截图

    测试软件分别针对整机性能、显示芯片性能、处理器性能、内存性能、商务运行能力、游戏实际运行能力以及电池续航效果进行了如下的选择。

    整机性能部分,编辑采用了Windows Vista内置的性能评定工具与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05这两款软件进行;由于集成了较新的GMA X3100显示芯片,所以3D显示部分则自然采用了3DMark03、05以及06三个版本进行测试;处理器作为笔记本较为重要的部分,其性能的高低关系着整机运行效果的表现,所以为了客观的评定其性能,编辑选择了Super PI与CINEBench两款软件;而在硬盘子系统的性能方面与电池续航能力上采用了常用的HD Tach与BatteryMark两款老牌软件;另外对于文件系统以及内存部分的测试,编辑使用了SiSoftware 2007来进行。

    而在其物理特性测试方面,编辑选用了符合国家标准的ACS6型电子秤与红外线测温仪对该笔记本的整机重量以及机体各部分温度进行了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不仅仅只有迅驰4 安全平台依旧重要
·顶盖模具与内部屏幕部分设计
·键盘底座部分设计
·底部简单拆解与电池部分
·硬件配置与测试说明
·Vista性能与PCMark05整机性能
·处理器部分性能测试
·显示性能与硬盘性能
·商务性能与电池续航能力
·秤重与最终使用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