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发布超低价易PC 超靓美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赵都

  11月22日,华硕易PC(Eee PC)在大陆地区正式亮相,这款自六月首次曝光、五个月来被国内外媒体不断报道的热点产品,终于在镁光灯下摘下神秘的面纱。最近,编辑得到了多张华硕易PC美图,抢先发上来供大家欣赏一下。

  首先还是谈谈华硕易PC的名称由来吧:易PC是Easy to Work、 Easy to learn、Easy to  Play的简要概括,是指其能轻松应对使用者日常学习、工作和娱乐的需求。同时,易PC还具备出色的互联网体验(Excellent Internet Experience)和出色的移动计算体验(Excellent Mobile Computing Experience)。


华硕发布超低价易PC超靓美图欣赏
华硕易PC

华硕发布超低价易PC超靓美图欣赏
华硕易PC

华硕发布超低价易PC超靓美图欣赏
华硕易PC

  在操作性方面,易PC拥有简单且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能够运行40多种应用程序,可轻松胜任上网、听歌、视频播放、线上聊天等。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亚洲美女演绎华硕易PC一
·亚洲美女演绎华硕易PC二
·亚洲美女演绎华硕易PC三
·欧美靓女操作华硕易PC一
·欧美靓女操作华硕易PC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