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尖兵 Gateway平板电脑火热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 赵都

  Gateway入华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但这个名字对于很多人来说仍然不是很熟悉。但在美国,Gateway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四的电脑品牌。Gateway的产品从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到打印机都有涉及,产品线颇为庞大。

  自今年8月27日宏基公司宣布并购Gateway,宏基已成为双品牌企业,Gateway的新品推出速度也并未因此而放缓。除了常规的笔记本之外,Gateway还在9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一款配置强悍的平板电脑,将其在国内的市场拓展延伸到了高端商务领域。


性价比尖兵Gateway平板电脑火热评测
Gateway C-5817c平板电脑

  Gateway C-5817c平板电脑仍然采用大家非常熟悉的银黑搭配外观,顶盖采用了塑料外壳,为这款12英寸的机器提供了高强度的保护。

性价比尖兵Gateway平板电脑火热评测

性价比尖兵Gateway平板电脑火热评测    性价比尖兵Gateway平板电脑火热评测
Gateway C-5817c平板电脑

  虽然定位于商务机型,这款C-5817c平板电脑在四周的边角处采用了圆角处理,加入了一些活泼的元素。在掌托部分,C-5817c并没有像其它Gateway笔记本一样使用金属拉丝工艺,增添了一些稳重的气息。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ateway进军高端商务领域
·屏幕以及接口设置
·详细硬件配置
·PCMark05与3DMark05测试
·处理器性能以及硬盘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