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技嘉台湾呛声 两款UMPC新品同时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8:18  天极yesky
天线 

  天极网11月20日消息,台湾本土主板配件巨头华硕、技嘉近日将战火烧至超移动便携式笔记本电脑(UMPC)领域。主板“牛人”技嘉也再次让台湾同胞惊喜,推出了新款UMPC产品---M704。而一直在笔记本电脑中有不俗表现的华硕,在推出R2H之后又重新定义了“移动”和“便携”,推出华硕R50A UMPC。

      华硕与技嘉主要在板卡产品上竞争激烈,如今,技嘉也频频想笔记本渗透,高中低端产品均有,UMPC这样的前卫产品,技嘉也没有放过,曾经推出过U60 UMPC。

华硕技嘉台湾呛声两款UMPC新品同时出炉
技嘉 M704 UMPC

  技嘉此次推出的M704,配备1.2GHz VIA Esther ULV C7-M处理器,7英寸LED显示屏,1,024 x 600分辨率,768MB DDR2-533内存,40GB/60GB硬盘。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读卡器,2个USB 2.0接口,预装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机身重约780g,目前尚未透露价格和上市日期。

  华硕UMPC再次瘦身成功。R50A将突破UMPC尺寸极限,打造了4.8英寸超薄UMPC,并且正式提供全面的个人电脑功能和全球定位系统!

华硕技嘉台湾呛声两款UMPC新品同时出炉
华硕 R50A UMPC

  R50A将是一个完整的多媒体设备。R50A内建TV tuner,网络摄像头,支持3G/ 3.5G连接,华硕独特的InfoPen软件让你在R50A屏幕上随意记录和编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