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的下一代装备?东芝新三层HD DVD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0:1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火召     光驱从原来的普通的CD版已经不断进化,成了现在DVD 双层刻录,就连光雕都不在话下,但是,下一代的光驱将是什么呢?BD光驱还是HD DVD呢?其实哪一种将成为主流主要还是由哪一种光盘成为主流决定的,其中最主要的一个评判标准就是容量。之前BD光盘已经达到了50GB,而HD DVD还是有一点差距的,不过最近这一局面又有新的变化。

你的下一代装备?东芝新三层HDDVD光盘
势不两立的两大蓝光标准

  Toshiba 早在两年多前就提出推广三层 HD DVD 碟片,来弥补容量上输给Blu-ray的劣势,但等了多时,总算在前些天推出来这个东西——51GB HD DVD光盘。这种三层的新格式被接受为 HD DVD 规格的一部份。这第三层加上去之后,总容量就有 51GB,足以和 Blu-ray 的 50GB 一较高下了。当然,因为目前已售出的 HD DVD 光碟机无法播放这种新碟片,所以要找到三层碟片的电影恐怕还要一段时间,但如此一来 HD DVD 最大的劣势的消失了,或许蓝光大战的版图又会有所变更呢!

你的下一代装备?东芝新三层HDDVD光盘
恐怕不仅是简单的计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