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货使得华硕Eee PC无缘亚洲十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29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华硕亚太业务总裁Benson Lin表示,由于供货严重不足,华硕已经推迟了新款低价笔记本Eee PC在多个亚洲国家的发布。

    据悉,华硕原计划在15个以上的亚洲国家和地区陆续推出Eee PC,但目前只有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泰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迎来了Eee PC,还有十个国家的发布时间被推迟到了年底,甚至更晚,比如日本用户就得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华硕的目标是本月向台湾本地市场供应2万台Eee PC,而其第四季度总出货量有望占华硕全部笔记本的一半。

    Benson Lin表示,金融、

证券
房地产
、教育部门对Eee PC的需求很高,很多零售店里的Eee PC上架当天就被抢购一空。

    另外,华硕还同时发布了新款LED背光12.1寸笔记本“U6”。该笔记本重约1.5千克,独立8400M显卡,配备脸部识别系统、超薄DVD刻录机和八合一读卡器,选择Core 2 Duo T7500处理器价格52800新台币,选择T2500则只要48800新台币。

    华硕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LED背光笔记本“U1F”。

缺货使得华硕EeePC无缘亚洲十国

ASUS U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