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商用笔记本电脑为您荐“才”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36  IT.COM.CN

您的下一个员工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安全高效、易用耐劳、可靠忠实的惠普商用笔记本电脑是您的最佳“人”选。从即日起,惠普将针对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进行促销活动,为了感谢每一位惠普商用笔记本的支持者,在您购买惠普商用笔记本电脑的活动机型后,便可得到丰厚积分,兑换超值礼品,彻底将您的办公回报率最大化。

    2007年11月25日至2007年12月25日,凡购买HP Compaq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即可参加“惠普电脑,给您更多”积分兑奖活动,活动奖品包括:百变高手USB鼠标、4口USB HUB、伸缩网线、企业版无线路由器(软件版)礼包;iPod Shuffle; 19 英寸宽屏 LCD 显示器;HP iPAQ rx4540;HP Compaq 6715s商用笔记本电脑等多重惊喜,为您和您的企业送去寒冬温暖。惠普商用笔记本将依据其在商务领域的广泛优势,为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购买更多、回报更多!

商战沙场,效率是金。

    HP Compaq系列商用笔记本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了四通八达的商务快感。各种丰富的接口为您外联各种设备提供了无限可能,让您随心调用不同商用设备、影音多媒体、网络扩展坞等信息资源,商务尽情连通,让中小企业用户以最实惠的成本获得最大化的办公效率。可选配的惠普高级多功能扩展坞站让您尽享高效办公解决方案,可为中小企业充分节省企业办公空间成本,彻底释放您的办公桌。

商场无间,安全至上。

    采用了屏幕防窥膜、生物指纹识别、HP独有安全管理方案、3D

移动硬盘保护技术……等多重安全保护方案的HP Compaq系列商用
笔记本电脑
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令商务活动更加安枕无忧。一整套安全解决方案和用户身份验证方法,在实现出色性能和移动性的同时,保护笔记本电脑,彻底杜绝了各种未经授权的数据访问和网络连接,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各种商务需要。

商海无崖,可靠做舟。

    可靠的HP Compaq系列商用笔记本让您获得值得信赖的移动性。惠普拥有业界无与伦比的全面硬件和软件测试,可带来一流的可靠性。惠普凭借一整套多层的产品验证流程,对每个商用笔记本电脑平台进行全面的端到端诊断和超过95000小时的测试,确保产品独具一流的可靠性。而对于那些商旅繁忙、经常需要拜访外地客户的用户,惠普商用笔记本电脑的HP 3R意外损坏金牌服务“无限护航装备”好礼则可以全方位为您保驾护航,不论身处何地,您都可以放心畅享惠普贴心金牌服务。

    身处“红海”还是“蓝海”成为了划分一个企业是否具有远见卓识的标准,当在血雨腥风的“红海”中挣扎的人们还在寻找着诺亚方舟时,HP Compaq系列商用笔记本电脑早已载着您的创业梦想在“蓝海”中乘风破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