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西门子 AMILO Si 2636笔记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ifan

  富士通西门子近日将发布一款便携笔记本,亮黑色的外观以及红色衬色显得庄重大方。

  这款将要发布的笔记本便是AMILO Si 2636。屏幕大小为13.3英寸宽屏。采用英特尔Santa Rosa平台,处理器为T7500酷睿2双核处理器。整机续航能力出色,使用电池的情况下,能达到5小时使用时间。

富士通+西门子AMILOSi2636笔记本发布
富士通AMILO Si 2636

  笔记本还配有HDMI接口,支持HDCP。内建WiFi,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eSATA,内存为2GB,显卡集成GMA X3100,而

蓝牙、火线接口、USB接口、读卡器以及1GB迅盘等一应俱全。

  富士通AMILO Si 2636预装Vista 家庭版,价格将随着具体配置变化而变化,不过具体的价格信息和上市日期,还需要等待富士通的官方信息。

  编辑观点:要说机器配置,其实也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富士通的笔记本一向品质不错,稳定性高,特别适合对本本性能无大要求但对稳定性有要求的商业用户。而13.3英寸的笔记本在商务本本中还不常见,相信这款笔记本也能填补这方面的市场空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