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一般的平价迅驰4 惠普V3646本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孙希萌

·能够续写市场热销的奇迹?惠普V3646笔记本

    目前市面上使用迅驰4平台的笔记本产品与早先代号为NAPA的迅驰3平台处于一个分庭抗争的趋势,而采用了迅驰3代平台的笔记本产品绝大部分都在主攻低端市场,但是面对日益增大的系统软件也略见一丝的疲态。不过好在我们看到,采用了迅驰4平台的笔记本产品也正在保持着持续走低的态势。虽然采用了高端T7500或者T7700处理器的高端产品仍旧价格较高,但是我们也发现当前入门级的迅驰4笔记本价格已经达到了可以接受的价格线。


不一般的平价迅驰4惠普V3646本本评测

    通过编辑的评测能够发现,采用入门级处理器的“标准”迅驰4平台笔记本的性能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升级Windows Vista后的各种日常使用,并且较前代中档的NAPA Refresh平台笔记本也有着较大的提高。反观近期的市场也能够发现采用“标准”型迅驰4平台的笔记本产品一直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其中惠普的V3000系列就是这样的一些列产品,先前V3414、V3511等机型的热销也恰好说明了这一点。

不一般的平价迅驰4惠普V3646本本评测
右侧掌托的迅驰4标识

    当然,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换,惠普的V3000系列也在一次次的进行升级。最近编辑收到了一款惠普V3646TU笔记本,其为惠普在市场上较为热销的一款V3000系列产品。该笔记本右侧掌托处的“Intel Centrino Duo”表标示意味着该产品采用了迅驰4平台,配合GMA X3100集成显卡以及较高的周边配置,使得该笔记本成为一款能够进行顾及到的产品。

·特殊处理的顶盖与14英寸的屏幕设计

    由于采用了与先前V3000系列相同的模具,所以外观上这款笔记本与V3511等笔记本基本上没有区别。表面依旧采用了惠普特色的膜内漾印,而底纹也是近期常见的指纹型暗纹。虽然采用了ABS作为整机的主要材质,但是在坚实程度上做德还是较为不错的。特别是在编辑按压其顶盖中部的时候,该笔记本的屏幕顶盖也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凹情况,在打开的液晶屏幕上也仅是出现了轻微的水波纹。

不一般的平价迅驰4惠普V3646本本评测
采用膜内漾印技术处理的顶盖表面

    随着惠普公司对其旗下的Compaq系列Logo的全面换装,目前惠普V3000全系列笔记本使用了新的“CQ”组合式的Logo。特别是在这款V3646笔记本上,“CQ”组合Logo以镜面的形式出现,与其周围的指纹型暗纹显得相映成趣。

不一般的平价迅驰4惠普V3646本本评测
位于顶盖左侧边缘的系统状态标识符

    众所周知的是,惠普一贯使用的膜内漾印技术是在笔记本的表面镀有一层釉质涂层,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笔记本表面的抗模性。包括  配合笔记本边缘处的弧形切角,惠普V3646笔记本在握持的时候也能为用户提供一个不错的手感。除此之外,该笔记本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锁扣式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持笔记本屏幕顶盖的完整性。

不一般的平价迅驰4惠普V3646本本评测
14.1英寸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器

    由于是面对主流的笔记本产品,所以惠普V3646提供了一块14.1英寸的镜面宽屏幕液晶显示器。而且这款笔记本的屏幕也采用了惠普独家的“Bright view”技术所以虽然是采用了镜面屏幕,但是在强光照射下依旧能有着较好的显示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特殊处理的顶盖
·屏幕边框及转轴部分设计
·键盘底座部分设计
·整机系统接口扩展设计
·机体底部简单拆解
·惠普V3646硬件配置与测试
·PCMark05整机性能评测
·SiSoftware商务性能测试
·电池续航能力与散热能力测试
·整机秤重与最终使用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