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庖丁解牛 解读富士通LifeBook S6510详细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将于11月上市的富士通lifeBook S6510做为LifeBook S系列的最新产品,头顶“全球最轻仅1.7kg的14.1英寸LED宽屏笔记本电脑”的光环,在13.3英寸模具中实现14.1英寸的令人惊艳的“无边”设计,是率先采用LED屏的14.1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它的出现又将给轻薄商务的笔记本领域投下一枚实力巨弹。

  从外表上来看,LifeBook S6510和市面上的13.3英寸笔记本的尺寸无二,而打开之后,其14.1英寸的屏幕非常惹眼,这也是S6510最大的卖点之一。在硬件配置上,LifeBook S6510采用了Intel最新的Santa Rosa平台,采用主频高达2.2GHz 的Core 2 Duo T7500处理器,搭配1GB的迅盘,多任务处理性能强大,可以满足商务人士对于笔记本电脑反应迅速的需求。内置的1GB内存的S6510最大可以支持4GB的内存。电池容量也扩大到5800毫安(6芯高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约4.7小时,让移动性能更强大。

  S6510采用的是最符合亚洲人使用的13.3寸模具,充分利用了上盖的面积,屏幕两侧基本与机身的边缘贴齐,无边框的设计理念令人叹为观止,左右边框宽度不可思议的薄至5.6mm,14.1英寸宽屏的实际显示面积更增加了12.5%。纤细与坚固兼备的边框得益于尖端技术与精准工艺,强有力的骨架和牙状结构设计,增强了屏幕的强劲度;混合制模工艺让镁合金顶盖与可塑性良好的塑料边框完美结合,使边框刚性更强、更薄;特殊衬垫使屏幕边框得到更好的保护,防止边框变形。富士通除了在提高机身空间利用率上挖空心思外,同样注重显示效果的表现。300流明的亮度和完美的显示角度对于有演示需要的商务会面,显得尤为重要。

  屏幕尺寸提升至14.1英寸,左右边框不可思议薄至5.6mm,显示屏面积增加12.5%

  经典、雅致的LifeBook S6510保持了相当完备的机身设计,周身都由手感细腻、柔和的合金材料包裹,除了富士通的Logo外,再没有任何多余修饰和点缀,对于不常用的接口都配有保护盖。它能跟随你出入任何一个高端商务场合,展现独有品味和气质。酷黑质感的机身外壳与商务用户的定位十分契合,镁铝合金打造的机身不但有效保护了屏幕以及其它硬件,而且细磨砂的表面手感出众。1.7kg的整机重量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轻的14.1英寸笔记本,内置的双层DVD刻录光驱采用了热插拔的设计,在用户不需使用光驱而追求轻便时,可将其拆下以减轻重量;如果需要长时间的移动应用的话,也可以在这里放入第二块电池。

  仅1.7kg的轻薄机身,内置可热插拔双层DVD刻录光驱

  笔记本的移动性,除了重量上的考量之外,其无线的应用也是非常重要的体现,S6510内置了支持802.11n的无线网络模块,并且设立了单独的开关进行控制,即使身处移动环境中,也可以非常方便地连接到互联网,从而完成与客户的沟通或者即时收发重要的电子邮件。屏幕上方带人脸跟踪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VoIP网络通话双麦克风,与随时随地的互联网接入相结合,更是让电话会议或是视频聊天成为可能。除此之外,红外端口以及速度更快的蓝牙2.0+EDR更加方便用户连接手机完成同步,令S6510的扩展性更显强大。

  屏幕上方精致的带人脸跟踪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

  商务人士对于笔记本的选择,外形、便携性与笔记本的安全功能同样重要,在商业机密直接关系到利益的商品社会中,如何能最大限度地保全数据的安全自然是商务应用的重中之重。S6510的安全功能非常强大,内置的BIOS锁、硬盘锁都为系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而指纹识别装置的加入,则同时满足了系统验证和文件、程序加密双方面的需求。S6510采用的是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可以直接对手指的真皮层进行扫描,即使在手指受到外伤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识别。系统的安全性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的安全则体现在数据方面。笔记本电脑在移动应用中的碰撞在所难免,而硬盘本身的特性决定了其对于碰撞的敏感。S6510依然使用了富士通的3D防震系统,通过内置的3D传感器实时监测笔记本的细小震动,并且通过提前预判将硬盘的磁头收回,防止其中的数据受损。除此之外,S6510还内置了1GB的迅盘,迅盘的加入不但可以提升系统的执行效率,而且还可以大幅降低硬盘的读写次数,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数据受损的几率。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的出现让很多同类产品境地尴尬,再配合自家的LifeBook S6410,独占半壁江山。LifeBook S6510可以说是富士通笔记本电脑技术和理念的一次集中表现。无论是在风格上还是架构上以及市场定位上都带着应有的领袖风范。独创的屏幕“无边”设计,使它成为仅1.7 kg的在13.3英寸模具中采用14.1英寸LED宽屏幕笔记本电脑,再加上高端的硬件配置以及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全面而时尚的顶级商务利器,非富士通LifeBook S6510莫属。让我们睁大双眼,耐心等待,震撼的商务王者即将登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