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高才卖4099元 七款热销低价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06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随着笔记本电脑平台的不断升级,销售价格多次探底已经足以让不少入门型消费者跃跃欲试。售价同样是4000元的电脑,笔记本和台式机你会怎么选呢?对于只是希望能够获得上网及一些简单娱乐功能的普通家庭用户来说,笔记本电脑也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与台式机相比,笔记本电占用空间更小,拥有更小的体积,具备较强的移动性,实际噪音也要比台式机小很多,当然,笔记本电脑显示屏的大小不能与台式机相提并论,但笔记本电脑还是占有绝大部分的优势。

  目前市场中售价在4000元上下的笔记本电脑大多数都是采用全新架构的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其中以Intel Celeron-M 520较为多见;也有一小部分采用新的奔腾双核处理器,主要以T2310移动处理器较为多见。上述类型移动处理器均支持64位运算,为消费者日后安装运行全新的64位操作系统提供了一定的基础。

  由于价格的限制,4000元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很少有配备1GB容量的内存,绝大多数都是512MB,而硬盘也基本上都是80GB,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能够满足基本需求,如果想更流畅的运行可以自行升级内存。近段时间笔记本内存价格下调较为明显,是升级内存的不错时机。光驱方面,为了更好地控制成本,此价位机型基本均配备康宝刻录光驱,配备DVD刻录光驱的机型极为少见。同样,在此价位能够配备无线网卡的机型也不多见,不过神舟的天运F232S却能够满足消费者无线上网的需求。

  目前市售4000元价位笔记本电脑的基本情况已经介绍,或许这个价位对一些普通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然,也很适合在校学生朋友选购。

  联想 旭日410MC520(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3900元

  自暑假以来,联想推出了多款低价笔记本电脑抢占市场份额,从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也有不少消费者关注。本月下旬,售价仅为3900元的旭日410MC520成为低端消费者的关注热点,合理的配置与丰富的接口让这款老机型再次光彩夺目。

最高才卖4099元七款热销低价本推荐

联想旭日410

  联想的旭日410机型已经成功销售多年,在宽屏机型成为绝对主流的今天,她所配备的14.1英寸非宽屏LCD成为不少消费者争相讨论的话题,或许也正是因为非宽屏的缘故,联想才更要以超低的价格去抢占低端市场。从该机型在销售过程中曾出现断货的情况来判断,这个营销策略应该是比较成功的,相信一句“还是相信群众”的广告语用在这里应该是比较贴切的。

  联想旭日410MC520外观为银灰色,由于内置光驱所以整机看上去并不会太轻薄,整体重约为2.4kg,重量控制在14.1英寸机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410MC52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M520处理器,主频1.6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支持64位运算;搭载英特尔945GML芯片组,支持双通道,集成英特尔GMA950显示核心;标配512MB DDR2 533内存,80GB SATA 5400转硬盘;内置康宝光驱;采用14.1英寸非宽屏LCD,分辨率为1024x768;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PCMCIA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11、1个RJ-45、1个麦克风、1个耳机/音频输出、1个S-Video接口、1个笔记本锁孔、1个直流电源接口、1个IEEE 1394a接口、1个四合一读卡器。

  点评:联想旭日410MC520的售价仅有3900元,配置合理且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这在4000元价位机型中十分少见。虽然搭载了英特尔的945GML芯片组,但依然支持内存双通道,如果消费者认为标配512MB DDR2内存略显不足,可以自行升级内存组建双通道实现系统的流畅运行。该机型在扩展性能方便的表现也非常不俗,除了多达4个的USB2.0接口之外,该机型还具备IEEE 1394a接口和S-Video接口,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扩展性能。如此合理的配置、如此强大的扩展性能,再加上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是否还需要犹豫,就看你自己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410
·DELL Vostro 1400N
·神舟 天运F232S
·同方 V400-18
·Acer Aspire 4310
·海尔 A61
·TCL K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