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599元 华硕F9系列又一款实惠本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0:3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今日,一款采用酷睿2 T5300的华硕F9G53F-DR刚刚到货。F9G53F属华硕F9F系列,采用12寸双核,还集成了摄像头、指纹识别等功能,无论是性能、便携性或是相应的辅助功能都很出色。据悉,这次约有数十台新机到货,价格也比较平实。目前卖场售价仅为8599元。

8599元华硕F9系列又一款实惠本到货

华硕F9G53F-DR 

  华硕F9G53F-DR采用银灰色机壳,搭配黑色点缀。内部则采用银色键盘边框以衬托黑色键盘和屏幕边框,机壳采用全铝镁合金材质制成

  8599元华硕F9系列又一款实惠本到货

华硕F9G53F-DR

  它配备了12.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高达1280×800。并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上,使用18.5 mm全尺寸88键键盘,对于经常需要进行文字录入工作的商务人士来说,这算是一项体贴的设计。屏幕上方具有可旋转240度的130万象素摄像头,满足当今城市数字化生活的多功能需求。

  华硕F9G53F-DR采用Core2 Duo T5300处理器,512MB DDRII内存,80G串口硬盘,主板采用945 GM + ICH7-M芯片组,内置Combo。并预装Vista家用版。

  网络方面,华硕F9G53F-DR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带蓝牙、无线、指纹识别等一系列非常使用的功能。

  华硕F9G53F-DR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3个USB 2.0接口,耳机输出插孔(兼SPDIF输出),麦克风输入插孔,RJ45以太网络插孔,RJ11调制解调器插孔,TV-out接口。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上集成3个USB口,非常吸引人。

  华硕F9G53F-DR的机身尺寸为310×223.5×27-34mm,体积非常的小巧,配三芯电池重量为1.9Kg。利用3芯锂电池(还可以选购6芯和9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2小时。选用6芯、9芯电池则续航时间可以大幅度提高,但重量可能超过2Kg。总体来说,移动性能不错。

  编辑点评:华硕F9G53F-DR通过适当降低配置也将价格控制在1万以下,虽是超薄机型,但屏幕分辨率、接口情况、键盘设计和性能均于一般体积较大的商务机型不相上下,是一款优秀的便携商务笔记本。再加上华硕磐石般的品质和当前8599元的价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时代网络大厦9层 利丰诚信购买,联系人王玉柱,电话135229771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