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色提速 微星新推威盛芯VR321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潜虫

  IT节能已然是大势所趋,消费者越来越青睐绿色的科技产品。最近权威机构Gartner更把“绿色IT”放在了2008年10大战略性技术的首位。而与之对应的是,全球IC设计的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又凭借其节能型的低功耗芯片技术在消费市场又下一城,台湾IT大厂微星科技(MSI)日前宣布推出一款节能型笔记本电脑-VR321系列,配备了威盛的C7-M处理器及芯片组平台,打造了一款基于绿色计算技术的环境友好型电脑。

  微星科技一直是全球排名前列的主板、显卡等电脑部件供应商。近年来,微星科技采用多元化经营策略,加大了终端、整机等领域的推广力度。尤其是在

笔记本电脑领域,微星科技已经在欧洲、北美等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选择与威盛电子合作,凸显其利用更绿色节能的技术,来取得更高市场份额的决心。

绿色提速微星新推威盛芯VR321笔记本

  VR321与前代产品VR320一样,也是采用了低辐射、高分辨率的13.3吋宽屏液晶。呈现出的画面色彩更加丰富,能够传达更加清晰逼真的图像以提高视觉效果,细致的画面让用户更轻松,即使长时间的使用,眼睛也不会受到什么伤害或感觉不舒服。而且比14吋屏幕的机种更加轻巧,便于携带,使屏幕的大小和机身重量更加协调。另外,VR321以人体工学为设计前提,采用了优良的全尺寸键盘。所有的按键都有效的保持了桌面键盘的规范,使用起来更加舒适。

  VR321一个很大的优势在于其在节能、冷静的优异表现。除了采用了微星独家ACS(Advanced Cooling System)革命性散热技术,以物理性热对流方式加强机壳内温度的吹散,再加上散热孔和热对流导管的绝佳配置,能维持机器的恒久低温外,更重要的是,V321配备了威盛C7-M节能处理器,其在1.5GHz主频下,最大设计功耗仅有12W,平均功耗小于1W,为其打造了卓越的节能环保特性。

  一直坚持绿色节能战略的威盛电子,近年来在超移动设备、嵌入式、瘦客户机等领域的芯片平台方面,都取得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在PC领域,威盛和Everex公司联合推出的NC1500,在美国曾蝉联沃尔玛销售榜首,而与惠普在国内推出的dx2020,也取得不俗销量。此次与全球知名厂商微星科技的合作,这也意味着绿色节能、环境友好正成为未来PC 市场新的发展潮流,而威盛将在这场变革中处于引领者地位。

  据悉,微星VR321将于11月份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详情请登录微星官方网站查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