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足4000元 梦珑8寸龙芯本开始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蔡小鹏

    10月26日下午,江苏中科龙梦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登出了首批采用龙芯处理器的电脑产品,其中一款名为梦珑的笔记本尤为引人注意,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

不足4000元梦珑8寸龙芯本开始预售
中科龙梦推出梦珑系列笔记本

    龙梦科技以国产最强高性能低功耗龙芯2号处理器,精心打造梦珑8寸笔记本。梦珑身形小巧,尺寸只有215mm x 165mm x 36mm,包含完整的QWERTY键盘,用户能够在移动环境中体会便利的输入方式。配备80GB笔记本硬盘,支持SD卡、PC卡扩展,多种 Linux发行版的完善支持,并且预装优秀的国产办公软件永中Office,使移动办公更加得心应手。而价格方面,梦珑笔记本定位在3000至4000元/台的价格区间。

不足4000元梦珑8寸龙芯本开始预售
“梦珑”笔记本基本配置

    与笔记本同时推出的的还有2F福珑系列迷你电脑及海珑系列家庭网络存储中心。2F福珑系列迷你电脑的价格为1800~2200元/台,而海珑系列家庭网络存储中心高、中、低三档的具体价格和配置暂时还没有确定。

    此次预售龙芯系列电脑产品的主题是“创新成就梦想 龙芯计算未来”,而随同主题一并推出的是“龙芯2007全国校园行”活动。在活动期间,前200名预购者可以享受9折的优惠。

    预购地址:http://www.lemote.com/hr/ygzc.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