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频核心 惠普V3626AU上市仅4899送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2:49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惠普最近又推出了一款5000元以内的超值AMD平台笔记本,它就是属于V3000系列的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这款笔记本搭载了高频处理器并使用了目前为止NVIDIA最出色的集成显卡芯片组。它的上市价为4899元,经销商还承诺送一个惠普斜肩包。

高频核心惠普V3626AU上市仅4899送包
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

    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带电池重2.4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镜面宽屏。它配备了主频为2.0GHz的闪龙3600+处理器、整合NVIDIA GeForce 7150M集成显卡的NVIDIA GeForce 7150M + nForce 630M芯片组、512MB DDRII内存、80G硬盘和康宝光驱,预装Linux系统。惠普为它标配了6芯锂电池,可保证2到3小时的续航时间。

    笔者感觉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的键盘手感不错。键盘上靠屏幕一方安排了一些多媒体按键以控制内置的奥特蓝星扬声器,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放在笔记本前端,方便插入。

高频核心惠普V3626AU上市仅4899送包    高频核心惠普V3626AU上市仅4899送包
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的两侧接口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奥特蓝星扬声器、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还配备了S-Video端子。

    它只提供了2个USB2.0接口而且都安排在机身右侧康宝光驱旁。除此之外它只提供了Express Card插槽,没有配读卡器,笔者感觉它的数据交换能力比较差。56K小猫、百兆网卡配合BroadCom的802.11a/b/g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高频核心惠普V3626AU上市仅4899送包

    编辑观点:NVIDIA GeForce 7150M集成显卡的加入让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GX887PA)可以为游戏和高频视频播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它适合预算在5000元以内、比较信赖惠普品牌、喜欢这款本外观、不嗜好大型3D游戏的朋友。但如果您想要装Vista系统最好再加条内存。

HP Compaq Presario V3626AU
[参考价格] 4899元(送惠普斜肩包)
[联系商家] 北京龙安普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537223/82539047/82537703)田丽英 胡静容 王世玉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科贸数字物流港1028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