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显激发全民娱乐,海尔T61金秋持续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三眼箭

海尔 T61(T2130/160G)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现如今,全民娱乐是大势所趋,以笔记本电脑为首的数码产品阵营,更是摆出一副将大众娱乐进行到底的架势。这其中,海尔T61笔记本的势头最为强劲,它从诞生之日起便被赋予数码娱乐专家的身份,高举独显这面大旗,激发出更为迅猛的全民娱乐风暴。

  据悉,海尔独显T61、T66偕同在风头正劲的海尔迅驰四S60笔记本,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大放异彩,带领海尔笔记本取得3倍速增长的辉煌战果。而在节后这段时间里,T61热销的势头并未在渐深的秋寒中减弱,在海尔T61的“煽动”下,全民娱乐依旧很“热”!
卓越独显 操控娱乐

独显激发全民娱乐,海尔T61金秋持续热销

  T61是海尔近期“独显”系列的强劲新品,是海尔电脑坚持走差异化道路,专为追求高品质娱乐影音效果、卓越游戏劲爽感受的时尚人群量身打造的精品笔记本。

  内外兼备方为上品。海尔T61外有简约风格的触摸板,采用典雅咬花饰纹设计,纹艺流畅奢华。内在主打的是ATI X2300 独立显卡,性能卓越。对于玩转笔记本的行家来说,娱乐追求不只在影音层面,对3D游戏的尽情体验才是终极目的。而此时,显卡与内存的高配置要求就立刻显现出来,但T61的ATI X2300 独立显卡,不仅显示出大型网游流畅运行的能力,更在它支持一种新的节能技术,会在2D 和3D处理时节约电池能量,保证系统低耗能高效率工作,此外还对Vista系统进行了最大优化。

独显激发全民娱乐,海尔T61金秋持续热销

  同时,还配备2G高速DDR11内存、160G超大硬盘,再加之双核强劲动力,T61为全民锻造了一个全面的娱乐系统,为用户带来的将是一场空前的3D视觉盛宴与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体验。

金秋热卖 独显称王
  海尔T61以其出色的掌控游戏与娱乐脉搏的能力,自上市以来一直为消费者热捧,国庆期间更是销售火爆。而在节后,海尔电脑的回馈老客户的活动仍是源源不断,并将持续到10月31日。

  据了解,在海尔电脑本次长达一个月的促销活动中,针对T61笔记本的“独显礼包”与“润清礼包”也倍受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若购买“独显”系列笔记本T61、T66、T51等产品中的任意一款机型,均可获得1G精巧时尚的数码优盘礼品;同时还能获赠价值高达498元的“润清大礼包”,其中包括正版杀毒软件、海尔无忧恢复系统等,让海尔笔记本拥有更加坚固的保护屏障,让娱乐无忧!

  海尔独显笔记本金秋热卖,是海尔电脑前瞻性精心布局而结出的硕果。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为充分顺应了个人消费市场娱乐化的趋势,独显机型已经占到海尔笔记本高达60%的比例,自年初以来,海尔笔记本独显机型持续优异表现,并在今年上半年的统计中力挫惠普、联想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以40.5%的销售份额位居第一,超过第二名惠普高达10个百分点。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T61不仅迎合了消费者需要独立显卡进行游戏、娱乐的需求,同时继承了海尔电脑一贯的优良作风,将顶级、时尚的设计风格与节能、健康的新锐理念完美结合。在“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宗旨下,海尔独显笔记本必将大大推动全民娱乐时代的提前到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