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与苏宁联姻 08年销售目标15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2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潜虫

  近日,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苏宁与宏碁电脑正式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宏碁电脑将在今年年底前与苏宁达成200家主力连锁店的销售合作。

  而这一点也得到宏碁方面的确认,他们同时还表示,此番与苏宁电器联手开拓中国市场,明年初步的销售目标为15万台。

宏碁与苏宁联姻08年销售目标15万台
宏碁联手苏宁

  另据了解,宏碁电脑将为年底进驻的所有苏宁连锁店配备专职的宏碁公司人员,进行督导及专业促销培训等工作,可见宏碁对与苏宁电器合作的决心之大。另外,苏宁电器已经取得了宏碁Extensa系列

笔记本电脑在中国连锁店的独家销售权。

  对于本次合作,苏宁与宏碁双方都表达了自己的意见,颇有不谋而合之意。碁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经理赖泰岳表示,到2010年,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市场,市场容量有望超过2000亿元。而中国也是宏碁最重要的目标市场之一,必须抢占这个市场。苏宁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则称,“此次和宏碁建立战略合作,对于苏宁在PC市场的快速发展来说恰到好处”。事实上,早在9月12日苏宁在总部南京召开“2007中国PC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时,就高调宣布要从家电连锁转型到3C连锁,加速提高在PC市场的渠道销售地位。

  编辑观点:电脑品牌厂商与电器连锁卖场合作销售产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而此次宏碁和苏宁的直供合作,也只能算是两者的又一次双赢合作吧。不过宏碁最近动作多多,不仅在国际舞台上炫耀一时,现在又与国内最大连锁卖场合作展开强大的销售攻势,可谓备受关注。另外,宏碁可一定要注意做好“消化”工作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