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机美图曝光 惠普顶级20寸笔记本天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1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既然以“Dragon”命名,那自然要在机身有所体现;最新的“Dragon”花纹涂层采用银黑色彩搭配,具有极强的抗划伤抗磨损能力。

真机美图曝光惠普顶级20寸笔记本天价(2)
Pavilion HDX

  虽然像素只有130万,但与大多数笔记本内置摄像头不同,HDX的这个内置摄像头可以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中拍摄高质量视频,而且视频帧率也远远高于一般摄像头。

真机美图曝光惠普顶级20寸笔记本天价(2)
屏幕旋转灵活

  除了机身花纹特点外,HDX屏幕上盖连接轴的双铰链设计也是另一大特色,通过一个宽大的连接轴臂把屏幕上盖的中心和机身连接起来,屏幕有两个活动支点摆放角度更加灵活;不过看上去有点像液晶一体机。

  虽然HDX的机身重量达到了15.5磅,但是在20英寸的本本中还是算非常轻的。同样采用20英寸屏幕的戴尔XPS M2010重量就高达20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销商开价26999元
·Dragon花纹涂层
·所有外部端口
·奥特蓝星音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