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200芯 苹果MacBook小白本最低9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5:2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周霄宇

  苹果笔记本最近终于有了降价,采用酷睿2双核T7200处理器的苹果MacBook MB061CH/A笔记本已经降到了9400元。

  外观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亮丽宽屏、内置iSight摄像头、还拥有一个Apple Remote遥控器。苹果笔记本经典的“小白”形象,不用编辑在这儿多做介绍,也许正是这么多年来苹果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才会吸引这么多人成为苹果的爱好者。

T7200芯苹果MacBook小白本最低9400元
苹果MacBook MB061CH/A笔记本

T7200芯苹果MacBook小白本最低9400元    T7200芯苹果MacBook小白本最低9400元
苹果MacBook MB061CH/A笔记本

  配置上,苹果MacBook MB061CH/A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00处理器(主频为2.0GHz,拥有4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1GB内存、80GB硬盘、内置康宝刻录光驱,预装的Mac OS X v10.4.4 Tiger操作系统也有不输于vista的靓丽界面,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安装Mac、Windows XP双系统。此外,1000M以太网卡和Airport 802.11g无线网卡也是该机型的标准配置。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2个USB 2.0接口,一个FireWire 400接口、Mini-DVI接口、光纤数字音频输入/音频线路输入组合接口、光纤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组合接口等。

苹果 MacBook(MB061CH/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200(2.0GHz)
主板描述 I94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8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一个FireWire 400端口、两个USB 2.0端口、Mini-DVI端口、S-video、VGA、光纤数字音频输入/音频线路输入组合、光纤数字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组合
电池类型 55瓦/小时锂电池
供电时间 6小时
笔记本重量 2310g
外形尺寸 325×227×27.5mm
操作系统 Mac OS X v10.4.4 Tiger
其他特点 亮丽宽屏、内置iSight摄像头、蓝牙

  苹果MacBook MB061CH/A笔记本虽然采用集成显卡,但是有高主频T7200处理器和1GB内存做保证,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显示屏幕色彩非常的绚丽,非常适合作图使用。

苹果 MacBook(MB061CH/A)
[参考价格] 94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金华东
[联系方式] 010-62636752/62653450 13811782892 韩敏 冯苏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