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季度笔记本销量超台式机 宏基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34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根据IDC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3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销售超过台式电脑销量。

    根据这份IDC统计报告,今年第3季度全球主要的笔记本电脑厂商共计销售出1千120万部笔记本电脑,全球主要的台式机厂商共计销售出1千零70万部桌面电脑。其中,笔记本电脑的销售数量比去年同期成长21.5%。桌面电脑的销售成长只有2.5%。

    IDC统计报告显示,桌面电脑当中很大一部分销售给了商业公司和工业企业,这部分桌面电脑三季度共计销售出700万台。销售给商业公司和工业企业的笔记本电脑共计有600万部。

    IDC统计报告显示,HP惠普仍然主宰笔记本电脑和桌面电脑市场,占全部市场份额的20%,台湾Acer宏基电脑排位第2,市场占有率14%,Dell位居第3,市场占有率11%。报告显示,西欧仍然是电脑销量成长最快的地区,3季度笔记本电脑销售数量达到全部数量的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