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双核独显低价本 T88促销价4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3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阳

    最近低价独显笔记本的市场需求量一直很大,各厂商也纷纷推出这类产品,长城最近就推出了一款低价独显笔记本—T88。在在4999元的价位上,配备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080处理器和GF7300显卡。

    外观上,长城T88采用了黑色拉丝面板,方正的外形稍显呆板。本本装配14.1英寸WXGA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X800。带电重量为2.35公斤,在14.1英寸笔记本中,算是比较轻巧的了。

    配置方面,T88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080(1.73GHz、),英特尔945 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300独立显卡(128MB显存,通过TurboCache技术可升级至256MB),80GB SATA硬盘,512MB的DDRII内存, COMBO 光驱。

长城双核独显低价本T88促销价4999元
长城T88

长城 T88 T2135HM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130(1.86GHz)
最高主频 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945PM
内存大小 512M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大小 8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o7300
显存容量 128MB独立显存,最大可共享256M
鼠标描述 触摸板
标准接口 IEEE1394接口、4合1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T88笔记本采用了低音炮设计,在看影碟或玩游戏时音响效果比较出色。对于这款长城T88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