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械“黄蜂”效应 海尔A20评测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11  IT.COM.CN
    说到海尔笔记本,大家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白色家电的中坚分子。海尔家电从始至终一直扮演着巨头的角色。相比于整个笔记本PC行业的厂商来说,海尔的资金和市值可以说是这些单单靠PC行业支持的公司的好多倍,一个巨头现在慢慢的想成为PC行业前十甚至前五的角色,那么现在真正的一场海尔效应要爆发了。海尔效应所完全展示之前我们看到的是海尔笔记本的一波波巨大攻势,V60 A20 V5等一系列笔记本的发布真正开始打响了海尔前进的口号,我们今天拿到的测试机型海尔A20正式这股前浪中最具普及能力的机器--“大黄蜂”

机械“黄蜂”效应海尔A20评测预览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随着变形金刚的电影版《Transformers》的全球热播,变形金刚所带来的周边产业链一发不可收拾,只要和变形金刚扯上关系的商品必定能卖个底朝天。

机械“黄蜂”效应海尔A20评测预览

海尔“大黄蜂”-Haier A20

  我们测试的海尔A20一共有很多款的颜色可以供选择,但是根据笔者的判断,正值《变形金刚》热度不减的时机推出一款和电影中最受欢迎的主角一样的配色的A20才会成为狂热的消费者的选购对象。

机械“黄蜂”效应海尔A20评测预览

雪佛莱-Chevrolet Camaro

  大黄蜂的汽车原型雪佛莱-Chevrolet Camaro,当然咯本图片为敞篷版本,电影中的大黄蜂为硬顶,但这不阻碍雪佛莱-Chevrolet Camaro受到世人追捧,这也并不阻碍海尔A20将在市场做出的利好的表现。

机械“黄蜂”效应海尔A20评测预览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Murciélago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Murciélago和大黄蜂一样通体都是黄黑搭配,为什么兰博基尼没有成为大黄蜂的化身,很简单因为它不是一辆地道的美国车。

  海尔A20和大黄蜂一样不算攻击力最为强劲的,但它是最讨人喜欢的最COOL的。在配置方面海尔A2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080(1.73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 1MB高速二级缓存),与之搭配的是SIS M671MX + SIS968芯片组,集成SIS M671Mirage3图形显示芯片,采用了12.1英寸WXGA(1280x800,16:10),润清镜面高亮宽屏,同时还拥120GB大容量硬盘和DDR II 1GB内存(最大可扩展至4GB),内置Combo光驱,千兆局域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并且预装Windows Vista Basic系统。

  在进行详细评测之前,我们对海尔A20这款笔记本先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对其有一个比较大致的印象。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械“黄蜂”效应 海尔A20评测预览
·机械“黄蜂”效应 海尔A20评测预览(2)
·机械“黄蜂”效应 海尔A20评测预览(3)
·机械“黄蜂”效应 海尔A20评测预览(4)
·机械“黄蜂”效应 海尔A20评测预览(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