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联手NISSAN推限量版汽车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2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非流行

  说到汽车笔记本,可能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宏碁的法拉利系列。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IT厂商NEC和该国汽车大腕NISSAN合作,推出了一款基于NISSAN X-TRAIL蓝本的限量版笔记本。

  虽然常常看到有时尚品牌与PC制造商联合推出gadget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多选择使用新名字,一般不会使用两家厂商已有的品牌或产品名字。这款Nissa&NEC X-Trail则有些不同,它直接使用了尼桑日产的著名轻型车品牌X-Trail(奇骏)。Nissa&NEC X-Trail是一款基于NEC LaVie G Type J系列笔记本开发的尼桑汽车专用笔记本。

NEC联手NISSAN推限量版汽车本

NEC联手NISSAN推限量版汽车本
看起来十分豪华

  基本配置为:Intel Celeron-M 443(1.20GHz)、768MB内存、Intel 945GMS Express芯片组、80GB硬盘、DVD±R DL驱动器、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外壳工艺方面才用了类似松下笔记本的合金材料,坚固轻巧、具有三防功能,当然成本也十分昂贵。

  据悉,LaVie G X-TRAIL将于本月底之前接受预定,限量仅50台。如果是日产汽车的车主和会员,即可享受提前预定的待遇,不过与其它汽车本本一样,售价不便宜哦,约为243495日元(2115美元,16000元人民币),如果是X-Trail汽车的用户,还可以获得约16%的折扣,只需1776美元。

  今日观点:和汽车厂商合作对于笔记本电脑行业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比如华硕的兰博基尼笔记本等,当然还有更为引人注目的宏基的法拉利系列。现在,NEC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作,推出了LaVie G X-TRAIL限量笔记本电脑,试水这一领域,相信日产的fans肯定心动不已,不过遗憾的是国内如果想要购买这款本本,就比较麻烦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