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不起国货 方正12寸小本S280N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0:02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zhaoyang

外观介绍:主流的商务风格设计

    一直以来,轻薄类型的商务笔记本领域几乎就是国外品牌的天下,为数不多的几款国内产品在价格上还一直高高在上,让我们无法接受。方正作为我国民族IT产业的中坚力量,经过了多年的辛勤耕耘,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完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就在今年夏天,方正为我们推出了一款12英寸的轻薄商务笔记本S280N,以不到七千元的价格受到了许多朋友们的喜爱。那么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小巧迷人的S280N笔记本。

别看不起国货方正12寸小本S280N评测

方正S280N

     这款方正S280N属于方正笔记本电脑中的S(Stylish)系列产品,主要强调的是外观的时尚感。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S280N整体机身采用了常见的银色和黑色搭配,而且上盖的四周还经过了圆润的斜切面处理,这样即保留了商务笔记本严谨、大气的独特风范,也给人在视觉上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

别看不起国货方正12寸小本S280N评测

方正S280N

     值得表扬的是,这款S280N的上盖部分不仅触摸上去手感十分细滑,而且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完全保证了内部屏幕的安全。在实际测试中,正常力度的挤压基本不会对液晶屏造成太大的影响,这一点对于需要经常携带笔记本外出的人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别看不起国货方正12寸小本S280N评测

方正S280N

     上盖的后部是两个相对宽大的黑色转轴,左右对称,看上去非常牢固。转轴的阻尼力度比较柔和,实际使用中上盖开合手感较为顺畅。

别看不起国货方正12寸小本S280N评测

方正S280N

     下面我们就带大家简单的来看一下这款方正S280N的配置情况:该款机型采用的处理器为Intel酷睿双核T2450(主频为2.0GHz、2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标配有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了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并且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 新浪公益
  • 电子杂志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