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东南大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cl     10月16日,秋高气爽,由惠普笔记本与AMD共同主办、思歌互动传播成本的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在南京赛区东南大学站正式拉开帷幕。活动还未开始好奇的同学们就团团围住我们的工作人员想要详细的了解游戏规则,现场由于同学过度热情不得不提前开始。现场阵阵哨声响起寻宝队伍也飞奔各个寻宝点,甚至有同学穿上了自己最为珍惜的滚轴上阵。场面非常火爆!体验区的同学们也在场感受新款机型给大家带来的时尚前卫的体验,惠普笔记本品质与人性化设计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东南大学站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东南大学站

  晚上惠普笔记本与AMD共同精心准备的技术巡讲盛宴更是受到追捧,很多同学早早的就进入场为自己及同学占据最佳位置。讲师风趣幽默的讲解让现场充满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互动环节纷纷针对惠普公司的文化理念、人才培养、产品的优势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现场积极踊跃的提问气氛让整个现场达到了高潮。会后感兴趣的同学们更是团团围住讲师,针对购买笔记本的建议等问题详细咨询了讲师,很多同学表示巡讲时间太短不过瘾,希望以后惠普笔记本与AMD可以经常进入校园,让更多同学感受科技的魅力。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东南大学站

  在最后现场激动人心的终场大抽奖后,南京赛区东南大学站圆满结束,大家都期待与惠普笔记本、AMD的下次相聚。下一站的活动将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