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p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浙江工商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cl     2007年10月16日,由惠普笔记本与AMD主办、思歌互动传播承办的 惠普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来到了本次活动杭州赛区第五所学校浙江工商大学,活动受到了浙江工商大学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来分享吧。

  整齐的路演现场早早就布置完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都被吸引过来,不少同学反应在学校从来没有见到过这么壮观的活动场面。很多对惠普笔记本电脑以及AMD感兴趣的同学,在现场和工作人员来滔滔不绝的聊了起来。特别是对惠普笔记本的如TX1100系列的旋转屏幕、指纹识别等高科技技术感兴趣,有些同学体验后说只要体验后就知道要自己又换电脑了,惠普笔记本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咨询寻宝大赛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同学们都排着队伍在现场报名参加,队伍居然排出了10多米,选手们认真研究着藏宝图以及藏宝点的过关问题,有的同学还跑回去换了球鞋,最后近200名同学参加了角逐,并获得了由惠普笔记本与AMD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奖品。同学们通过这个比赛,不仅增加了对惠普笔记本与AMD的了解,还加深了对团队合作的理解。
  
hp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浙江工商大学

hp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浙江工商大学

  巡讲也同样的精彩。很多同学之前看到宣传早早到达巡讲现场为自己找好位置。讲座开始前播放的短片也让大家更加的了解了惠普笔记本的产品特点,很多同学都拿起手中的笔认真的记录起来。讲师演讲的内容也是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讲座互动问答环节中更是现场的高潮,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提问,现场欢腾一片。
  
hp笔记本全国高校寻宝大赛浙江工商大学

  最后在让大家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结束了本站的活动,大家都期待了惠普笔记本与AMD的下次再见。下一站的活动将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