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现魔法U盘 让笔记本变7.1声道靓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非流行

  近日,国外网站出现了一款提供虚拟7.1声道音效的USB适配器——USB Virtual 7.1 Channel Sound Adapter。

  通过其USB连接到notebook上后,能够提供虚拟的7.1声道音效输出,而用户并不需要真的7.1声道音箱来搭配使用,反而仅需要左右两个音箱或者是头戴式耳机,其采用了叫做Xear 3D的模拟软件来实现。

惊现魔法U盘让笔记本变7.1声道靓声

惊现魔法U盘让笔记本变7.1声道靓声

  令人惊奇的是,这款USB适配器在主流的操作系统上使用时,无需安装任何驱动,十分方便。此设备仅售价15美元。

  编辑观点:现在USB接口的应用真是十分广泛,大家熟悉的有USB网卡,还有微软在VISTA系统上开发的readyboost的技术。不过这款USB7.1声道模拟适配器倒是十分新颖,对与用户特别是本本用户来说,不用再去买一款7.1声道的音箱就能享受高品质的音箱效果了,但是仅从其15美元的价格来看,相信其提供的音乐效果不会太好吧,因为买对音箱的价钱实在不止这些,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