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商务笔记本首用AMD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23:50  中国经营报

  据AMD方面证实,东芝日前宣布推出采用AMD处理器的商务笔记本,最低价格约合人民5257元。

  这是东芝商务笔记本首次采用AMD处理器,此前它一直只使用英特尔产品。今年6月份,东芝宣布终结与英特尔长达20年的单一合作,率先在消费笔记本采用AMD产品。

  据悉,东芝此次推出的商务笔记本将采用AMD双核炫龙处理器Turion64 X2,搭配AMD的M690V系列芯片组,最低零售价为699美元。

  东芝数字产品部门高级产品营销经理Craig Marking表示,东芝在商务笔记本市场与AMD合作,是为扩大消费笔记本领域的合作成果。来自渠道、客户的声音表明,与AMD合作使东芝产品更具价格竞争力与选择灵活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