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路畅通 宏碁正式完成对Gateway的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19  天极yesky
孙姗姗 

  天极网10月19日消息,宏碁16日正式完成了对美国第三大电脑厂商Gateway的收购,Gateway也因此正式从纽约证交所摘牌,16日为交易的最后的一天。

一路畅通宏碁正式完成对Gateway的收购 一路畅通宏碁正式完成对Gateway的收购 一路畅通宏碁正式完成对Gateway的收购

  合并后,Gateway所有普通股以外的其他股份,据特拉华州法律的估价,将被转换成每股1.90美元。

  宏碁目前排名全球第四大电脑生产商,通过Gateway的帮助将宏碁晋升至全球第三。宏碁希望通过收购Gateway和Packard Bell与联想一较高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