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元降幅都少 本周笔记本最热促销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1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周,笔记本市场出现了一些新面孔,同时不少品牌也开展了新一轮的降价促销。新品方面,索尼全新的CR2、FZ2系列笔记本全面上市,它们在硬件升级的基础上,依旧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定价策略,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国内知名的联想,也在本周推出了基于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设计的天逸F41A,再配备了8400M独立显卡的情况下售价却仅有6900元,性价比也是相当不错的。而华硕则推出了旗下首款13英寸双显卡设计的U3系列笔记本,不过高达14000元的上市价格就不是所有用户都能承受罢了。

  促销方面,神舟、惠普、戴尔都有产品出现了千元以上的调价,其中以惠普的HP Pavilion dv2210(系列 图赏 评论)最为引人注目,它从昔日的12499元直降到9999元,高达2500元的降幅足以再买一款低价笔记本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本周笔记本热点行情的详细报道吧:

飙升2GB内存!神舟优雅Q400N(系列 图赏 评论)升级反降价

  7月,神舟在北京发布了全新设计的优雅系列笔记本电脑,其中以优雅Q400N的性价比更为出色。经过3个月的时间洗礼,如今这款产品采用了完整的Santa Rosa平台解决方案,配备了新一代的Core 2 Duo T5250+GM965芯片组以及3945a/b/g无线网卡的高端产品,在免费升级至2GB内存的优惠下,价格却从原来的6399元直降到5998元,再创性价比巅峰。

千元降幅都少本周笔记本最热促销综述
神舟优雅Q400N

千元降幅都少本周笔记本最热促销综述
神舟优雅Q400N

  神舟优雅Q400N整机以深海蓝为主色调,配以经典的黑色相间,此类暗色系的搭配乍一眼不觉特别,但稳重而坚实的气质由此而透出,相当耐看,突显出浓重的商务感。A、B、C面主体部分均采用深海蓝细纹咬花处理,机壳不易划伤。A面下边框的皮革咬花,中间镶嵌金属拉丝LOGO,高档有质感。触控板采用了无接缝设计,美观且不会积聚灰尘,表面进行了磨沙处理,初次触摸略有粗涩感,能有效防止手湿打滑,用户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光标定位不准的问题。

千元降幅都少本周笔记本最热促销综述
神舟优雅Q400N

  优雅Q400系列采用14.1寸瑰丽宽屏,镜面高亮,保证无亮点。特有的超黑晶工艺及防眩光涂层,使之在实际使用中色泽鲜艳,高亮度,图像锐利,可视角度大,用户可以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独特的下沉式转轴,时尚设计,结构紧凑,最大程度节约空间。优雅Q400N笔记本还在LCD屏的顶端内置130万像素Web摄像头,同时搭配双阵列式麦克风,此设计将移动应用与网络视频应用相结合,实现了移动网络视频会议和移动视频通讯、聊天、录音等功能,彻底打破了沟通中的时空界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配置方面,Q400N基于英特尔GM965芯片组设计,集成GMA X3100显卡,搭载1.5GHz的Core 2 Duo T5250处理器,内置2GB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DVDRW刻录光驱,内建3945ABG无线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家庭基本版。另外Q400N配备了一块4400mAh的6芯锂电池,全功耗模式下,续航时间能够达到3小时,非常不错。

  接口方面,神州优雅Q400N提供了3个USB2.0接口,左1右2,分散排布;VGA、S-Video两个视频输出接口左右分布,LAN接口位于机器左侧;Express Card、1394、光驱弹出口位于机器右侧;机身前侧放置Mic-in、耳机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整机外部接口设计排布非常人性化,充分考虑使用者习惯。丰富的接口极大得扩展了笔记本的应用空间,使优雅Q400系列笔记本成为一个强大的数码影音平台,同时也是商务应用的理想选择。

  现在购买此款神舟优雅Q400N还可以188元低价超值享受价值1888元的神舟笔记本套装礼包,内含经典游戏软件、笔记本包、液晶清洁套装、光电鼠和鼠标垫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Q400N
·方正R650N
·联想天逸F41AT2330
·戴尔Inspiron1520
·海尔T61
·三星Q45
·索尼VGN-FZ25
·新蓝S5050
·惠普dv2210
·华硕U3K75S-S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