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眉专用 八款最秀气外观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0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推荐产品:神舟优雅T500N(系列 图赏 评论)笔记本

  参考价格:6998元

  外观上,神舟优雅T500N采用灰黑色上盖,外观做工精致,时尚美工线尾镶嵌凸起的滴胶Logo,简洁大方;采用了下沉式转轴、无缝式触控板设计;笔记本C面采用银黑相间的搭配,银色无缝式触控板指感细腻,黑色键盘键程适中。


美眉专用八款最秀气外观笔记本推荐(3)
神舟优雅T500N笔记本

美眉专用八款最秀气外观笔记本推荐(3)
神舟优雅T500N笔记本

  神舟优雅T500N采用完整的Santa Rosa平台,处理器为酷睿2双核T5250,前端总线为667MHz,二级缓存为2MB。2GB内存和160GB硬盘的组合,让系统整体性能更上一层楼。而NVidia GeForce 8400M GS 256MB独立显卡完美支持DirectX 10图形接口,游戏性能突出。同时预装正版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在此配置组合之下Vista有了更好的硬件平台。

  T500N配置酷睿2 T5250处理器和2GB内存,加上NV8400独立显卡,相信娱乐功能也不错。神舟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升级,欲了解更详细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 999 6856或0755-84710051/89604080。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200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MM专用本
·小熊维尼本
·神舟优雅MM本
·东芝13宽屏M601本
·索尼典雅金MM本
·苹果“小白”MM本
·明基公主MM本
·海尔MM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