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5nm工艺 英特尔四核移动CPU规格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英特尔公司在昨日的台北IDF峰会上展示了一款能够运行的45纳米的四核心移动处理器原型,该处理器有望在2008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根据报道,英特尔展示的这款四核移动处理器原型刚在前几天生产出来,包括有8.4亿个晶体管,基于英特尔45纳米的Penryn微架构,前端总线将达到1066MHz,二级缓存有望达到12MB。

  该处理器可与明年5月份推出的Montevina迅驰五平台兼容。需要指出的是,该处理器并不属于Centrino refresh平台的一部分。

  据悉,英特尔将推出的这款45纳米四核心移动处理器将归属于Core 2 Extreme家族,功耗为45W,虽然比目前35W的Core 2 Duo移动处理器要高,但在高端游戏笔记本可以使用。


45nm工艺英特尔四核移动CPU规格揭晓
英特尔还展示的最新笔记本冷却技术

  此外,英特尔还展示了最新的笔记本冷却技术,根据报道,英特尔采用了类似在冰箱和空调中使用的压缩机技术,基于该技术,英特尔展示了一款冷却底座,可把笔记本底盘的温度降低10摄氏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