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归来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征服玉珠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31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海拔6000多米、零下10度超低温的持续稳定运行表现;一路奉献,充实队员枯燥高原生活的巅峰应用体验;卓越设计中所讲述的勇者精神和征服气魄……10月8日,随着由中国国家登山队、联想工程师及多位知名艺人组成的“玉珠峰”团队的凯旋返京,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电脑作为唯一支持“火炬登顶珠峰信息指挥系统”的消费笔记本电脑,凭借自己的卓越设计和品质,突破了应用环境的极限,用实际行动挑战了传统观念对于消费笔记本电脑品质的质疑,展现出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勇者风范,为自己为期10天的玉珠峰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多纬度的服务该系统的建设,是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电脑此行的重要使命。首先,它完成了多项极限条件下的产品测试。据随队出行的联想天逸工程师卞永涛介绍,在高原上经历了一路颠簸,又面临着零下10度低温、60%的相对适度,以及高风速、低气压等恶劣环境,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电脑表现出了极高的稳定性,在包括高原低压环境运行、低温平均无故障运行、低温电源拉偏等在内的产品测试中,抗低温、电池时间、电压阈值运行等物理测试全部达标。这款雪山笔记本电脑,以其巅峰的品质表现光荣完成了它的使命。

英雄归来联想天逸F41雪山版征服玉珠峰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

  同时,在队员们休整待命的时间里,这台雪山笔记本电脑不知疲倦的让队员们享受着巅峰之上的快乐体验。从格尔木到达大本营的途中,队员们用它与当地的孩子们交流,告诉他们火炬传递、奥林匹克,还有让人动容的奥运精神;在海拔5000多米的大本营中,队员们用它写博客,记录下高原生活中的小插曲和心情故事;独特的easy capture功能,让队员们用它拍摄一生都难得的以雪山为背景的大头贴照片;或舒缓、或激昂的音乐,通过它5.1杜比音效喷薄而出,回旋在大本营之中……

英雄归来联想天逸F41雪山版征服玉珠峰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设计诞生于意大利设计师的神妙之笔,在他的描绘下,8848的珠穆朗玛、8611的乔戈里峰(K2)、8586的干城章嘉峰(Kanchenjunga)、8516的洛子峰(Lhotse)、8463的马卡鲁峰(Makalu),全球最高的5座山峰,跳跃在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电脑之上,诠释着征服的意义,展现了英雄的内涵。同时,联想天逸F41 雪山版也是联想全球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又一杰作。作为消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领导者,凭借其创新的精神和国际水准的设计能力,赋予了联想天逸笔记本电脑和谐而强大的产品应用体验。不论是源自中国古典哲学、体现个性和风潮的ID设计,还是拥有良好的人机交互方案的人性化设计,乃至保障产品品质的机构、电路、散热、稳定性等设计,处处张显国际品牌的一流品质。

  联想天逸笔记本电脑汇聚了最先进的科技和最新鲜的时尚元素,透射出极致的魅力。当世界顶尖科技与中国文化交汇时,联想天逸如同让世界了解中华文明的窗口,将东方智慧展现在世界舞台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