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加入并购行列双三 计划秘密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5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孙姗姗 

  华硕销售和市场总经理Jonathan Tsang表示,华硕品牌笔记本电脑业务作为华硕长期重点战略业务的一部分,为了保持可持续增长,将不排除通过收购来扩大其业务。

  台湾的个人电脑产业观察人士透露,Jonathan Tsang曾在一份声明中指出,2008年正式拓展、稳定海外业务,华硕可能会继宏碁之后,就并购进行短时间的非正式访问,谋求扩大其在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份额。

  并购将是一种积极的选择,因为华硕最近已经订出了“双三”的计划。用三年时间,跻身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前5名,再花三年时间,进入前三名。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华硕打算并购哪家。

  

华硕目前是中国台湾和俄罗斯的头号
笔记本电脑
品牌,也是全亚洲重要品牌之一。此外,据市场分析,华硕2007年笔记本出货量将达700万台,其中自由品牌笔记本产品将达300万至400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