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诠释性价比 6000元能买到怎样笔记本(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32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海尔A20

  轻薄笔记本一直都是时尚先锋,也是笔记本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笔记本便携性、电池续航和外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便展出了让人惊艳的A20,该产品具有轻薄艳丽的外观,提供了黑、白、黄、绿、蓝等颜色可选,配合其主流的配置,非常适合时尚达人拥有。如今,这款拥有多彩外壳的小巧精品,采用了T2080奔腾双核处理器的主流版本已经降到了6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诠释性价比6000元能买到怎样笔记本(4)
海尔A20

  A20采用了业界最富潮流感的设计,下沉式转轴设计,使整个机身表现得浑然一体。在尺寸方面也精致得娇巧可人,面板与A4纸一样大小,机身最薄处只有26mm,整个机器重量仅1.88Kg(含电池,光驱)。在轻薄外形的基础上,独特的钢琴烤漆工艺,使整个产品散发出浓郁的时尚气息,华美而不流俗,精致而不显局促。据了解,与普通笔记本的喷漆工艺相比,钢琴烤漆在亮度、致密性,尤其是稳定性上要远远高得多,如果不发生机械性的损坏,钢琴漆表层经过多年后依然光亮如新。

诠释性价比6000元能买到怎样笔记本(4)
海尔A20

  海尔A20笔记本采用了12.1 WXGA 1280×800 高亮镜面屏,色彩艳丽不刺眼,对比度达300:1,亮度高达200流明,色彩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62144色。更重要的是它的LCD显示屏幕加入了海尔独有的润眼显示技术,采用了光学玻璃和黑晶涂层,在显示器屏幕表面铺上了一层内嵌黑晶α涂层的玻璃,在光线的折射下玻璃表面还会泛出淡紫色,不但可以保护液晶屏,还可用来减少光的反射,增加屏幕的对比度和调节色彩的作用。

诠释性价比6000元能买到怎样笔记本(4)
海尔A20

  A20采用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08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SIS M671MX芯片组,1024MB DDR2内存,120GB 5400转SATA硬盘,SIS M671Mirage3显示芯片,combo光驱。

诠释性价比6000元能买到怎样笔记本(4)
海尔A20

  端口方面:A20具有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RJ11、RJ45等。内置56K Modem、蓝牙模块和802.11a/b/g无线网卡。

  A20整个机器重量仅1.88Kg(含电池,光驱),采用6芯锂电池,提供大约4小时续航时间。本本还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A20笔记本的出现,让我们知道国产品牌也可以具备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水准。单从外形上看,A20足以和站在笔记本潮流前端的SONY相媲美,同时还保持了国产品牌的价格优势,6699元显露出了一流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尔专卖店去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优雅T500
·方正S280N-052
·HP Compaq V3414TX
·海尔A20
·ThinkPad R60i 0657LMC
·联想旭日C430A
·华硕A8H23SR-DR
·戴尔Inspiron15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