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5:18  IT.COM.CN
作者:NB 

84年,当中国捧起第一块奥运金牌,

联想诞生了!

23年来,

我们不断突破、探索超越,与奥林匹克精神融为一体。

有你,有联想。

23年来,联想离不开您的信赖和支持。

2008北京奥运会在即,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火热启动,真情回馈联想千万老客户。只要您是联想电脑用户,参与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您就有机会获得联想真情回馈!

活动时间

    2007/08/08-2008/03/31

活动方式及参与办法

    联想与 sohu、pconline、it168、zol、mop、qihoo、qq、myshow等多家网络媒体及平面和广播媒体合作,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只要您是联想电脑用户,请登录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官网进行注册,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您就有机会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获得联想奥运纪念章、联想奥运产品及联想eCare远程服务卡等。
请届时登录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官网了解活动详情。您会在官网上及时了解活动最新情况。

活动规则

一. 活动覆盖范围:

全国所有城市(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

二. 网上注册规则:

参加本次活动的联想电脑用户必须按照网上注册规则进行注册,否则您将不能被视为合格的联想电脑注册用户以及拥有参加活动获得回馈的资格;您必须保证您所注册的信息是完整的、真实的,并符合本次活动的注册要求。

网上注册规则

1、 注册时需提交个人真实信息。必须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邮寄地址、有效联系方式、产品出厂编号等。

2、 每个产品出厂编号只可注册一次,多次注册无效。

3、 每个身份证号码只可注册一次,多次注册无效。

另注:联想产品出厂编号是指:例如:Lenovo品牌之

笔记本电脑(例如:NB01234567;EB01234567); 消费台式机 (例如:NS01234567;SS01234567;ES01234567);商用台式机(例如:NA01234567;SA01234567;EA01234567);服务器(例如:NC01234567);THINK产品(例如:TYPE: 1234-CC1 S/N: L3-WWVGX)Lenovo品牌外设及数码产品(例如:U盘/
移动硬盘
的序列号规则:QA1(前两位字母,后13位数字);投影机:(例如:YP00001234)

活动回馈者产生方式

在确认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名单前,要先对注册的联想电脑用户进行筛选,剔除掉不合格的联想电脑注册用户(包括但不限于重复注册、必填注册信息缺失、注册信息错误不实等),随后,联想电脑用户注册的主机编号还要经过机型认证,经过此二次核对都合格的联想电脑注册用户才可被正式确认为联想回馈的对象。回馈名单将于每个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在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官网上,该网站会对联想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实时更新,及时向您展示该计划活动的盛况全貌。 获奖告知方式 回馈名单的通知将通过联想电脑用户注册时提交的电子邮件地址向其发送。

回馈礼品发放方式

1、 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必须在回馈名单公布后2周内与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过期视为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放弃该回馈礼品,且联想有权收回该回馈礼品。

2、 回馈礼品发放工作人员联系电子邮箱地址:点击联系我们

3、 经工作人员对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身份进行确认后30个工作日内将回馈礼品寄送给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或者结合联想与 sohu、pconline、it168、zol、mop、qihoo、qq、myshow等多家网络媒体及平面和广播媒体合作的活动,以线下当面馈赠的方式进行。

特别说明

1、 为确保能与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及时联系、按时发送回馈礼品,请注册时务必留下您的个人真实信息。

2、 为保证回馈礼品正确发放,需要进行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身份确认,请确保您注册的联系方式正确有效。如回馈名单中某联想电脑用户注册信息因瑕疵导致截止日时仍无法确认的联想电脑注册用户,将视为该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自动放弃回馈礼品。

3、 如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注册信息与个人身份证记载信息不符或者所提供的信息资料有虚假不实情形的,都将取消其回馈资格。

4、 由于邮递过程中的任何意外或其它非联想可控原因致使本应获得回馈的联想电脑用户未能收到回馈礼品的,联想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