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龙同行 惠普旗舰家用笔记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孙希萌

    北京,2007年10月11日全球最大的IT厂商惠普在北京时尚娱乐的旗舰之地——世贸天阶举办了一场名为“畅游•个性娱乐炫时代”的盛大发布会。作为连续4个季度在全球消费类电脑市场位列第一的领导厂商,惠普在这个盛会上发布了对未来数字娱乐生活趋势及中国电脑市场发展趋势的预测和展望。


与龙同行惠普旗舰家用笔记本发布
惠普 畅游个性娱乐炫时代发布会场——北京世贸天阶

    其通过2款旗舰产品——惠普 Pavilion HDX 系列

笔记本电脑及惠普 Pavilion Elite m9000 系列家用台式机的正式推出,把领先的数字娱乐生活方式带到用户身边。

·个性化数字娱乐时代到来 三大趋势锐不可挡

    个性化、娱乐化的发展趋势已成为推动消费类电脑发展的驱动力。在消费市场愈发细分化的今天,用户需求差异化显露得越来越明显。纷繁的市场声音下,惠普提出:“个性化”数字娱乐将成为未来人们对满足其生活及娱乐而对数码设备提出的核心需求,也将是未来所有个人数码产品的技术发展及应用趋势所在。

与龙同行惠普旗舰家用笔记本发布
时尚味道浓郁的会场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 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维先生与消费电脑产品部总经理杨伟奇先生用类似相声的演讲方式阐述了:要尽快满足用户对、“个性化”数字娱乐生活的需求,技术和产品应该朝3个核心趋势发展: 从外观上,产品设计应该体现产品与个人生活方式、环境应用的交互融合。从应用上,更简单的操作将成为工业设计的核心关注点。人们希望生活越来越简单,而科技的存在就是为了令生活越来越便捷,因此,更多的先进技术将被应用到人性化的易用功能中,提高使用的便捷度。从功能上,消费者对产品功能的集合度要求不断提高,单一产品将需要融合多方面的应用功能,满足不同身份人们多样的娱乐需求。

与龙同行惠普旗舰家用笔记本发布
惠普移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与消费电脑产品总经理陈国维先生与杨维奇先生

    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分析,惠普在“掌控个性世界”大旗下一直倡导个性化数字娱乐,并将其核心趋势融入研发、渠道以及市场等理念中,超越性地针对3个核心趋势提出“三个颠覆”策略:人性化设计因创新而与众不同 ,炫在“个性”。惠普的设计理念让产品变得更酷更炫。产品中加入更多时尚元素,进一步体现个人风格。设计更多融入对消费者在不同应用环境元素的参考,如对家装家饰的考虑,充分表现了电脑与环境、电脑与人的互动式体验和人性化交融。

与龙同行惠普旗舰家用笔记本发布
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

    应用至简,炫在“便捷”。惠普的领先科技应表现在易用的极致性上,并人性化引入应用亦是大势所趋。基于对技术与应用趋势的前瞻式考虑,惠普提出了电脑使用的“后仰式体验模式”,并通过人体工程学、人体舒适度等应用指标的提升,提高产品的远程可控性,增加界面可观赏性,实现“应用至简”的目标。

与龙同行惠普旗舰家用笔记本发布
  惠普新品发布 时尚充盈其中   

    应用融合,炫在“集成高端娱乐型性能体验”。消费者对产品功能的集合度要求不断提高,希望同时能享受到多种娱乐的极致体验。在惠普的理念中,电脑早已超越了简单的“机器”或“盒子”的概念,在丰富其业界最长的IT产品的同时,惠普电脑产品在功能和集成度上都不断寻求新突破。泛功能理念的不断强化使惠普产品满足人们多种多样的娱乐需求成为可能。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个性娱乐 世贸天阶启动盛典
·旗舰级新品树立业界新标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